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3:46: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之日記

羨慕

  在這個舊式屋村內,我在昏黑的後樓梯走著。從少就很怕黑,我獨自在幽暗的後梯來來回回,不知道要走到那裡去。

  後來,我看見其中一家人打開了門,我走到這家人的門外,隔著鐵閘,我看見有一群孩子圍著圓桌、拿著飯碗和筷子,開懷地大笑。我看不見這個家的成年人,從他們身上的衣著,了解到他們有點貧窮,但快樂的笑聲把我震攝住。我征征地站在閘外,好羨慕他們的快樂。

夢中人

  我已經不止一次夢見這個人了。這一次他來到我以前的家。我睡在自己的上格床上,燈都關了,過了很久,就是睡不著。我爬起床,把頭伸出間板外,我看見他在我家中留宿。家裡很小,他只睡在地上的軟墊上。他已經睡著了,睡得很香。我總感到他睡在地上不是感到很舒服,但他還是願意留下來,想要伴著我。

我感到很窩心,看著他,捨不得去睡。想告訴他,我好喜歡被他守護的感覺。看著他熟睡的臉,我好想讓他知道,無論如何,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他。

我終於明白他為何三番四次出現在我的夢裡。醒來後,我還在依戀這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台長: 十十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dairy
此分類上一篇:夢之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