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2:32:3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下了幾天的大雨

哎呀呀~~我都快發霉了

討厭雨天的大寶貝最近也悶在家裡

看他總是悶悶不樂的

我希望我可安慰了他

也希望他可以快樂點

其實每個人除了堅強也有脆弱的一面的

而且

雨天真的很討厭

尤其  在早上

一點兒也不想出門上課

幸好

這期的課我大多排在中午那邊

拉拉拉拉拉

我真的快發霉了

好冷好冷

郭豆豆是夏天的動物

蟬也是夏天的動物

但是郭豆豆不是蟬

最近

除了我的一張大寶貝心情不好

我另外一隻寶貝和雅也極度不爽

真的 真的 希望希望

我能當你們的垃圾桶

只要你們能再像以前那樣

開懷的笑

而不是總是強顏歡笑的說 沒事沒事妳不會懂得

我愛你們

這不只是篇文章   而是發自內心的期望

 

 

台長: super lover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の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不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