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0:38:29|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豆ㄉ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可以用網路嚕~

前幾天ˇ就是某年某月某日ㄉ下午,下著大雨+閃著大雷,
然後,{{轟}}ㄉ一聲,我們家ㄉ網路就死掉嚕>”<

不過也還好辣,這段時間剛好又遇到段考,讀ㄉ還滿用功ㄉ,真有點小小ㄉ佩服自己,•ω•哈哈哈(整ㄍ人自戀ㄌ起來)

雖然考前3科ㄉ時候沒有電腦可以玩,不過捏,就在今天!維修人員來我加把網路修理好嚕~QQ當然是先玩再說嚕!!

下禮拜還有考試ㄋ~還要考作文,作文是我ㄉ死穴說ˋˊ

今天玩一玩就好ㄌ,明天就得ㄑ讀書ㄌ,好煩好累好想ㄑ玩!!

我可以不必再這麼努力ㄌ嗎?!有時候真ㄉ非常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現在努力為ㄌ考更好ㄉ大學,
大學之後要更努力為ㄌ找到更好ㄉ工作,
找到好工作之後又得更努力,為ㄌ拿到更好ㄉ薪水,
拿好薪水為ㄌ結婚養家...
然後生ㄍ聰明ㄉ乖寶寶...

一直一直努力下ㄑ,總覺ㄉ似乎是為ㄌ那短暫ㄉ老年///

我,迷惘了。

台長: super lover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豆の心♡ |
此分類下一篇:Shit~
此分類上一篇:到不了~

Adrian
不會的
每個人的人生定義不同
問過太多
可是這種疑問
卻連拿來出選擇題都嫌浪費紙張

自已覺得
應該是不後悔吧
有好多事情人生
像紅綠燈
吊在一段一段的十字路口

想過
如果可以
只想能不能闖過每個紅燈
直奔目的
現在卻只想下車
步行路過看著從來沒注意的小店舖

紙張浪費掉了
現在浪費的
是在扔紙團進垃圾桶的我的時間

扔完後
希望不後悔


呵呵
胡言亂語了一堆
就當做看不懂
刪掉吧~~~
2007-08-27 06:39:12
版主回應
就讓這篇回覆留著吧~~

我想要在我的人生中做些改變///
這些改變,會讓其他人感到...很失望
但如果我不改變的話,失望的人會...變成我

畢竟人生是我自己的~

只是想要快樂點而已!!
2007-08-30 11:0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