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1:55:3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姐要說故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人來找我談了一些事情
一些應該跟我無關的事情
但是我很願意聽
因為我狠希望這件事情會有狠好的落幕方式

A本來跟B在一起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分開
但B還是很愛A
但其實A也很在意B
只是A認為他們真的不適合
所以選擇分開

後來出現了C跟D
C和D都很喜歡A
但是A和C是好朋友
A不希望改變這種關係
所以和C說他們是不可能的
C有一點傷心但是也只能接受
A本來不喜歡D
覺得D不是個好人
但是經過D一連串的貼心追求後
他對D改觀了
也許我們看到的只是D的外表
實際上他卻是一個很好的人
是一個會幫助盲人上火車的好人

我要先聲明A本來短時間內並不打算再跟誰在一起
但是卻被D感動了
A一度想放棄一度想要hold back
D卻一直狠有耐心的打動A
所以A動搖了現在跟D在一起

B願意放手是因為他希望A能夠跟一個更好的人在一起
但是他不覺得D是個好人所以他不能接受

事情就是這樣
這樣說有人聽的懂嗎?

B怎麼辦?

再說狠久以前的一個故事好了

a跟b在一起狠久了
久到a已經習慣有b在身邊了
但是a跟b常常吵架
不是因為感情不好我想是因為溝通不良

後來c出現了
c是a的好朋友
a並不避諱讓b和c認識
但是b開始跟c抱怨a的不體貼
c開始同情b在感情路上的可憐
然後b和c就相戀了
起初a並不知道
直到事情爆發,然後a和b分開
a雖然不能接受但是他學著離開

可是b和c在一起時間並不長
也許c覺得他並不適合b
b決定讓自己一個人
但是耐不住寂寞又跟a碰面
他們決定給彼此多一次機會
於是a跟b再度相戀
他們說了很多誓言直到b不得不離開a
但a也決定要為b等下去

a跟b只能偶而靠網路聊聊天
與其說是戀人不如說是網友更為貼切
遠距離對愛情來說的確是有點傷害的
網路對溝通來說也的確不是一個好工具
a跟b又開始因為溝通不良的關係爭吵
直到d出現在b的身邊
b跟a說這個d出現在他身邊
能夠照顧他且願意為他改變
b動搖了但是他知道不能夠再發生像c那樣的事
所以他決定先跟a分手

a怎麼辦?

這樣說這個故事有人聽的懂嗎?

後面這個故事裡
a接受了最後的結果
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不好
而是無法在b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但是a又何嘗不想呢?
只是他真的無法做到
所以他選擇接受
讓做得到的d漸漸取代a

這就是b的選擇
除了b之外沒有人可以為他做什麼決定與選擇
b沒有錯
他只是在追求他想要需要的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部分

但是在前面一個故事裡
姑且不論對錯
我想A已經做出了他最後的選擇
但B也不是不好
也許只是不符合他的需要
A說B真的狠好真的狠好真的狠好
又說B對我好到真的沒話說
只是,我們不適合

這就是結果了
就像後面那個a必須接受一樣
前面那個B,也應該要能夠懂得放手

其實因為愛的夠深刻
a覺得,b其實深深的在他心中
不曾離開,也就沒有什麼痛

不知道B懂不懂
其實很多時候
強留會比放手更難受

台長: 躁鬱症會殺人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