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2:07: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西門町看早場電影
因為嚴重過敏所以帶了很多很多面紙
果不其然非常有用
演不到一半我就哭的跟什麼鬼一樣
十七歲
又是十七歲

戲裡的亞紀真可愛
是讓人一看到就會喜歡的女孩
有一點松嶋菜菜子的影子
朔太郎是一個小眼睛的男生
是狠智障狠蠢讓人忍不住發笑的男孩


十七歲時我談了一場令人羨慕的戀愛
朔太郎是這樣說的
他們用錄音帶紀錄每天想對對方說的話
日復一日
他們約定好要一起去世界的中心
亞紀害怕就在他闔上眼後就被要被這世界遺忘
所以拜託照相館的龍爺幫他們拍下唯一的合照
在亞紀因為治療而掉光頭髮住進加護病房後
朔太郎拿著自己簽好字的結婚證書來給亞紀
兩個人隔著病房玻璃相吻
某天的錄音帶裡
朔太郎對亞紀說
他晚上會來接他,他要帶亞紀去世界的中心
亞紀準備好了行李坐在床前等著朔太郎來接他
看著窗外29號颱風的風勢雨勢越來越強大
去不成了,他們去不成世界的中心了
來不及了,這次不去就來不及了
10月28日
亞紀的最後一捲錄音帶沒能交到朔太郎手中
他就這樣不願接受亞紀已經離開他的事實
過了十年
他終於聽到亞紀最後的錄音帶
他帶著亞紀的骨灰到世界的中心
邊聽著錄音帶,邊完成他的遺願
將他的骨灰隨著風灑在世界的中心
朔太郎還是遵守了約定
帶他來到了世界的中心

為什麼十七歲的事總是讓人忘不掉
但是為什麼十七歲的那個人
總是沒有跟你一起走到二十歲
為什麼當你覺得那是真愛了
這份感情卻總是抓不住


我準備好迎接我人生的第20個寂寞聖誕節了
京華城的大聖誕樹已經點燈
去年京華城有海尼根的展喔
今年不知道有什麼
聖誕樹不知道是不是像去年那樣漂亮
然後就要跨年了
我的21歲,就要來了

夏天,真的過了

台長: 躁鬱症會殺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