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00:00:00| 人氣17,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馬修連恩 再獻 殊勝佛曲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來精舍美妙佛曲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點我聆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馬修連恩師兄!
再度獻上美麗的佛曲給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好期待下禮拜五佛教如來宗網站的禪行週報)

馬修連恩師兄分享製作佛曲過程
他想著 妙禪師父1998年見證如來,因此起頭的音樂是神秘的,試著用音樂闡述見證如來的過程
而弘法至今八年多來,許多有殊勝佛緣的弟子一一回到 妙禪師父座下
至今 妙禪師父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都會開悟改變而感恩讚歎,也全力持續的把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
最後隆重莊嚴的管樂與交響樂,
形容 妙禪師父在法偈開示 殷殷期盼--『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越來越多弟子開大悟
並且期盼我們早日成就佛道!能夠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在台北場的如來正法班聆聽時,
回想起入門前的過去,有苦不知苦
因為受傷、而戴上了難以取下的假面具
面具背後,坑坑疤疤
若被拆穿,則崩潰、則攻擊、則防衛
活得越來越累
上次聽到增山裕紀師兄分享:
過去的他一直在武裝自己,但 妙禪師父慈悲對他開示:洗廁所
於是他在護持洗廁所的過程中,體會到最污濁的不是馬桶的水,而是他惡臭的業力和習氣
從此他卸下了那張戴了又臭又久的假面具,越活越真!


而我也遇見了大成就明師,就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度化了我,安定了我,撫平我內心中的坑坑疤疤
給我勇氣與智慧,讓我可以開始卸下沉重的傲慢面具!
真心地、自在地活
真正的樂活!
(BUT若無繼續依教奉行持續開悟,還是會回到自己命運定調軌道喔!!)

過去也隨家人接觸並皈依過算是正派的佛教
但在如來宗,家族共業終於被 妙禪師父轉動

明師、是我們回家的路!
明師、是所有苦難的盡頭!
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就一定能夠離苦、得樂。
正法的力量真的好大
 妙禪師父弘法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現在台北、台南、高雄、新竹、台中、還有好多好多已經19個如來精舍在台灣
台灣是個寶島這句話真的是說對


明師也艱辛
明師行世人難信之法
我們,起初也是先相信接引我們的朋友開始。

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是住世的明師
能夠帶領你我回到永恆的真、見證本自具足的造物主。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只帶我們一大事、引領我們回家
自始至終、從未變過

無論您在何處
都別放棄:)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台長: 安傑利卡
人氣(17,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禪行妙妙妙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望著 妙禪師父法相 
此分類上一篇:[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五之有感]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覺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