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4:27:18| 人氣1,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FW RTW 2011秋冬時裝重點導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晚間的風越來越涼了
真正進入秋天
中秋節之後我已經把長袖都整理出來
雖然有時候白天還是很熱
但就是這樣冷熱變化大的一天
特別容易著涼

就在整理的過程中
我不盡好奇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和顏色
打開vogue fashion vedio
挖!今年還真是百花齊放
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
我選了幾個特別有fu的品牌
以我的觀點來說出設計師對於今年秋冬的想法

喜愛穿洋裝的
一定要看一下今年的Anna Sui

今年的Anna Sui
設計師延續了少女的青春熱情
溫暖了這個秋冬

復古、幾何、花朵
繁複的視覺線條中卻嗅到女性香甜的氣息
動物頭套給了少女們一些玩心
算是以年輕的現代觀點
對於復古秋冬的致敬

 

若是覺得自己不再屬於少女情懷的
可以看看今年的Christian Dior

鬼才設計師彷彿能讀透女人心
在這秋冬還是希望可以飄逸裙擺

搖擺紗裙走出搖曳身姿
不愧是鬼才設計師的傑作

 

 

覺得復古花朵太複雜嗎?
看一下極簡的CK

潔淨、精簡、非常極簡
沒有多餘的配件









完全簡單的線條
不同材質的拼接創造出不需要配件的襯托
都可以感受到主體的美感
給Calvin Klein掌聲鼓勵

 

這樣即簡對於我來說
我更喜歡Celine表現的方式
多了那麼一點女性的柔軟在裡面
也許是因為設計師是位長髮飄逸的女性吧~

過膝的長大衣
帥氣中透過衣材的呈現
不失女性溫柔多情的風采










剪裁大方俐落中
婀娜的體態完全展現
誰說在冬天包得緊緊的
就不能秀出好身材的呢?
Celine辦到了

 

或是
你只喜歡包得緊緊的冬天
Burberry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一貫的雙排扣外套是Burberry的註冊商標
猶如走在英倫街頭伴著小小的雪花
今年的Burberry跨越嚴謹的雙排扣
朝向更多顏色、更特別的材質邁進
最後你會看到大家身上的透明小雨衣
不盡莞爾設計師幽默的一面

 

最後要隆重介紹我心目中的秋冬意象
當我看著Gucci的呈現
只能說 真不愧是時尚之都米蘭的驕傲

蓬鬆皮草、絲光柔緞、花朵綿延
寬大的帽緣下閃爍迷人的雙眼

 

不愧是米蘭設計師的傑作

 

今年秋冬
很多元、很隨性
以上屬於我的淺見與小小的介紹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
屬於自己的秋冬意象~


以上圖片、影面全部引用自:http://www.vogue.com.tw/index.asp

台長: 安傑利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