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0:05: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你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我不確定這感覺

慢慢的  時間讓感覺變清晰

 

 

 

你悄悄的佔據我的心

卻也狠狠的劃下一道道傷口

 

 

 

因為一個夢 可以開心好幾天

因為一通電話 可以高興到睡不著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我很難放棄

 

 

 

 

隔著電腦螢幕

已經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本來就不奢求在一起

但似乎連喜歡的權利都沒有

 

 

 

 

你不會懂我即時通的狀態

因為那些是用淚水寫出來的

 

 

 

You are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女孩一心想離開自己

女孩回到森林後才發現

煙火是盛開在天空的眼淚

 

 

 

我瘋了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何必執著於一顆不是為你而閃耀的星星

漂亮的話我會說

軟弱的我卻做不到

 

 

 

 

就算會留下深及見骨的傷口

我也要將你 從心中拔除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台長: Cind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隕落 |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