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3:28: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告訴你我給自己一個離開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上來...
給自己一個離開的藉口..既然是藉口為什麼還要說下去?
不想愛了..想退出了..
給自己一個離開的理由..
不想教了...懶惰了..

真的好喜歡你,真的真的...

但..

真的不想再讓你讓我這麼痛苦了!

你不會為了我來台灣,

我又能有什麼理由求你留下來?

我愛你,
要講幾遍才夠告訴你我的認真跟我多在意?

給我四年,
來成熟來結束這輕狂。
我不想等你,更不要你等我...
堅持,只會讓兩邊身心都煎熬...

"愛情若經不起考驗,何必考驗它? 做人不用這麼犯賤!"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哪這麼多錢一直花在追著你跑?
也沒這麼多的精力去實現一個不可能的夢....
你大概覺得我很壞吧?!
大家都覺得我很愛玩吧?!
其實,
不是的...
我不愛玩,只是愛表現...
不服輸的好強。
想要安定一點,想要有個避風港在我身邊...
想要一個你在我身邊。
我想要一個我愛的人在我身邊....
真正愛的人,真正喜歡的人...
留在我身邊。
我想我能些許體會石姊妹他當初的心情..
但他還是選擇畢業後留在台灣。
既使Eric等了他很久..他還是忍心離開靜宜。
換做是你..
我想你連為我留在台灣幾年也不願意吧?
就是我懂你...
所以連問的勇氣,
也沒有......

一個月,你願不願意?

那...

四年,你願不願意?

我想你還是不夠了解我吧?!
我們家有兩個小孩,我是老大我還有一個弟弟...
我爸在我三歲半ㄉ時候過世了!
我媽一個人養育我和弟弟,
我們家並不有錢,但是就是還可以。
我是一個平凡的台灣女生,不小心喜歡上一個美國男生....

我很愛哭,愛看電影,愛看小說,愛聽歌,愛唱歌...
愛游泳,愛玩,愛運動。
我有嚴重的氣喘病,但是我還是很樂觀...
我喜歡存錢買喜歡ㄉ東西,也喜歡存錢去旅行..
我常常不切實際,也有時過於浪漫。
但是,對於朋友和許多事情我會堅強冷靜的處理,
有時偶爾的暴躁和狠毒,變成一種冷血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很了解自己要什麼,
有時對於陌生人的太過熱情,反而被人認為我是一個EASY GIRL..
AND I'D REALLY HATE THAT!
愛開玩笑,玩的很瘋..是我一貫的style...
不管別的看法,是我典型(TYPICAL)的自以為是。
很討厭讓別人看穿我在想什麼,那樣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很討厭別人自以為聰明,那樣讓我更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有的時候我的個性很像男生,
有的時候我的個性很像女生!
我喜歡看帥哥,
我欣賞很有自己style的人。
我覺得有安全的路就走安全的路,
有時候的瘋狂跟刺激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其實,就這麼簡單,對吧?

我瘋,但是有底限...
我愛你,但是有終點...
沒結果,那在繼續下去能給你多少自由?

是ZERO...對吧?!

常常在歡樂笑臉下的那顆心,被忽略到自己都以為孤單是假的...
我想脆弱啊!我也想有人疼啊!我也想為了男朋友偶爾的任性而生氣!
我也想跟男朋友一起坐在沙發上看HBO看到睡著,吃泡麵吃到大笑,
為了小事吵架然後在大街上合好啊!
越在乎你,越不忍心對你生氣,越希望你是快樂的...
你又知不知道我的心在淌血?
你又知不知道越不在意越痛?

我其實不堅強,
其實不愛玩,
其實...
我只是想多做自己一點罷了。

看不見你和我有好的結局,我選擇結束掉這樣長途的旅行....
你知道我在等什麼嗎?
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最喜歡的字"miracal"嗎?
我在等一個奇蹟,一個有一天你會想起原來曾經你最愛的會是我的奇蹟,
一個是你來找我,不用事先約好的找到我的奇蹟...
為什麼是奇蹟?因為...發生的機率...

是 0%....

我不知道該怎麼像你說,所以只好打在報台上..
也許你又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一個將來也不會再見到的人..
但是至少到現在... 2004年9月5日..
我們認識的第468天.. 我很值得也該滿足了!

以後,
多多保重了...
我覺得放自己自由也放你自由,畢竟我比不上你原本美麗幸福的世界來的好....
不用執著、不用在乎、不用堅持、不用愛、不用喜歡、不用心痛...
對你對我...或許比較輕鬆吧?!

記得你剛來時很爆笑的中文嗎?
記得你第二次見到我我放了你們鴿子嗎?
記得你坐在椅子上我做在地板上你摸我頭跟我說"來就是積極教友,不來就是不積極!"嗎?
記得第一次做的甜到爆的Browniss蛋糕嗎?
記得站在樓梯上一起講笑話的時候嗎?
記得你知道我有信要給你的時候在我的本子上寫下"Angel, it is unfair that u've told me u have writed a letter for me,but not give me. i want my letter!!" 嗎?
記得你第一次收到我很upsad的時候寄給你MAIL時想為我做些什麼事的那種感動嗎?
記得那天要離開時不敢擁抱,緊緊握著五分鐘的手嗎?
記得最冷的冬天我寫給你的一本很多錯字很多圖畫很多東西的那本dairy嗎?
記得那整整九個月快60封的EMAIL嗎?
記得..
你DELAY了九個月的KISS嗎?

記得我曾經的堅持嗎?

如果你都還記得..
真的沒白來台灣了...

因為你,再次愛上LINKIN PARK 的音樂..
因為你,我發現我有愛上人的能力...
因為你,我了解相信幸福的勇氣...
因為你,我知道有更多害怕英文的恐懼該克服...
因為你,我才懂.....
真正要了解一個人有多難....

或許我回到原點再看一次我還是會繼續愛你一遍...
現在,
這樣的夢...
我沒辦法在一個人做下去了....
當初我遇上一個夢...
夢很甜..
我笑得很甜...

現在夢該醒了,
能灑脫一點... 就把他交給緣分吧...
我累了..
也盡力了,能怎樣...
讓神決定吧!

take care of urself..
不要太常想起我,
有空寄寄EMAIL給我...醬子就好了...
^_^
掰掰....

台長: 邱小沅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