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2:46: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 the boring mee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像頭條人物吧~~
哈哈~~

剛從桃園開完無聊的會回到家~
結果媽媽竟然說今天天氣很好,要來照一張照片~
好吧那就照一張吧~
我弟很高吧~
183CM 的國中生!真是恐怖的身高~
不過我覺得我也長高了!
(其實是穿高跟鞋,哈哈~)

昨天,跟你講完電話~
後來想了想,我覺得應該跟你說SORI~
因為畢竟...那是你個人的隱私~
我其實也不應該過問或硬纏著你回答...
說你覺得你很不相信我,
我想那也是你對我好的一種方式...
畢竟如果有人知道,both of us would get in trouble~
所以,請相信我吧!
今天下午要去游泳~go swimming with my brother!
so~ if i have take the pictures~
i will pose it on here~then u can see that! that's cool,right?
ok~
that's it!

台長: 邱小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