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2:56: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生...我的雨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無助情歌(陶子後來有加入合唱)
:我期待

最感人情歌(同阿妹合唱)
: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最經典情歌
:大海

最哀傷歌曲
:沒有煙抽的日子

最華麗詭譎歌曲
:口是心非

最熱情歌曲(七匹狼)
:永遠不回頭

最夢想歌曲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最可愛歌曲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最未來歌曲
:帶我去月球
(以上歌曲,是自己的喜好啦^^")


小寶哥,他走了,今年十一月就六年了,回想著他的一切,還有大頭兵日記,就是在畫他...他所有的才華,讓我有著無限的追思...
想著阿妹的成功,想著小寶哥的創作,即使他走了,也留下最美好的那一面給大家!
我自己最愛我期待,大海,和口是心非
...寶哥,我會記得你的...

台長: 安卓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