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9 15:53: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閉失效,國足和約旦熱身賽遭球迷直播泄露

北京賽車數據~~為您提供全新的獲利方式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數據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百家樂,北京賽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直播吧12月29日訊 國足和約旦的比賽本是封閉進行,但網上卻出現了本場比賽的直播。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數據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百家樂,北京賽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據悉,有球迷利用攝像機拍攝,將比賽視頻傳到了網上。直播中能清楚看到球員的臉,還有近景遠景的切換。

不過在記者將這一情況告訴國足內部相關工作人員后,下半時就沒有再看見直播了。

(青年隊)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數據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百家樂,北京賽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來源:直播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81229/29466402.html

台長: angelajf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