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7:03: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跟He分手了。

是She先提的,理由是沒感覺了,其實在大四時She就提過,可是He說他的感覺始終沒變,不想分也不能分(因為他的生活重心都在斑馬身上)。畢業後,She考上師資班,到台南唸書,而小明則是在台北等當兵,分隔兩地,加上生活圈不同,分手還是發生了。這應該不算兵變吧?She說對He很愧疚,因為總是He付出,而她則是默默接受,覺得對He很不公平,希望他能夠找到另一個也能回饋愛情的人。

也許She也是想到未來吧,只是善良的她沒有說明白。年齡越大,交往時就會開始考慮到麵包的問題,而以後要走的方向也不一樣。其實我比較替He抱不平(although Love cannot be evaluated in such way..),雖然我是She的同學兼室友,剛剛我和Doo在msn上問She分手的事,當我看到Doo說:

既然沒感覺了,在一起也是勉強。

愛情就是這樣。

好好享受任性(她覺得愛情裡,女生可以耍小任性)

...(我不曉得要回什麼,總覺得愛情不只是有任性和感覺)

不是說愛情要好好經營的嗎?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長久的相處所培養出來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被忘掉的。情人的氣味,說話的語氣,高興難過的樣子,一起到過的地方,就算分手了好幾年,偶爾也會想起。

因為很同情He,所以不自覺的發發牢騷囉,希望He能快恢復。愛情真是難懂的東西,它也是哲學裡的issue吧!呵!所有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問題,我都會覺得是哲學的一部分^^


P.S.圖片是yahoo找的。



台長: Angela Cha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