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0:46: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同學-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ody載我到停車場時,剛好聽到下課鐘,因為跟紅豆牛奶約好九點在
圖書館見,我趕緊加快腳步,真不敢想像遲到的後果是怎麼樣。結果
悲劇還是一樣的發生了,以我小短腿的速度當然比不上她飛快的腳步
,等我到達圖書館時,她已經從一樓到四樓繞了兩趟,然後離開了。
可想而知,這時她的臉一定很臭,心情不爽到最高點了,而且他手機
又沒電,我更皮要崩緊一點。他回宿舍後,打給我,聲音聽起來非常
的火:你自己走回來!
我用害怕加上哀求的語氣:可是已經很晚了ㄝ~
後來她就折回來在我,一路上臉崩的很緊,回來時頭也不回的走回
房間。我完蛋了~她抓狂的說:下次你在給我那麼白目就給我試試看!
我心裡嘀咕著:拜託是你自己手機沒電!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嚇死了,下次我在也不敢了。

台長: Angela Cha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