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1:02:44|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一個字形容

爽...

不過似乎 考的不是很好XDDDDDD

隨便了啦 考完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下午都在玩 好開心^^

本來是要回莒光的((哭么 郭峻銘跟我說要4點20才可以 有人要去找你就不錯了....

小黑他們班的也被他趕回來== 唉~

所以我就跟張芷寧混混混到八德 

結果小黑在那邊打球 我一直覺得遠遠看他眼熟

可是不知道是小黑XD

是後來林*綱來我才知道

後來打給小言言 他說要來

就跟蘇若涵一起 還有一個 忘了叫什麼名字==

在那邊混 混混混混混混混

小言言他們在打球 在雨中打球 好瀟灑XD

然後我們在那邊聊天 小言言帶著他鮮血淋漓的嘴唇走向我們要衛生紙

流血了  哭么 大傻眼

害我一直以為是小黑尻到的((結果是不認識的==

 -------------------------------------------------------------------------------

國慶日那天

 我很開心 謝謝琪 鈞 珮 德

----------------------------------------------------------------------------------------------

昨天 我們家的電視似乎有一度壞掉了

我把拔說的  他叫我不要開電視

小萱萱一直覺得他會爆炸

然後正當他玩著爆炸的遊戲

蔡于萱的生命結束了XDDDD

--------------------------------------------------------------------------------

今天差點倒在浴室裡說

去撞倒水槽((笨死了

結果差點昏倒  因為靠著牆才沒事的

最近越來越虛了 我完蛋了~

 

 

 

 

                                              謝謝你愛我

                                                         讓天空能夠如此美麗

                                                                 讓我能夠如此幸福

 

-完-

台長: 鬧兒〞萱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萱﹏﹏★校園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704-29.

琪~
段考在怎麼忙~還是幫你灌一下~

去讀書囉~~~~~~
2008-10-14 22:2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