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8:36: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范 《你是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哈~

超好聽的呢!

范范的專輯 哲學家 在9/1發行囉!

也就是今天啦!

大家都要支持他喔~

范范姐姐,

我最愛你了!





阿龍

台長: ܤ 龍 ˙ˇ˙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ˇ= |
此分類下一篇:王傳一 《換換愛》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 《 其實很愛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