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1:12: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與我的好友在MSN聊天~得知他五月底要去德國探望他姐姐~

好棒喔!探望加上旅行~一舉兩得~旅途愉快喔)))))))我的好友..(^_^)

回想一下~我也很久沒有去旅行了~除了沒錢以外也沒時間~哈哈哈

雖然人住在國外~住久了新鮮感也消失了~但是....現在我還是在旅行唷~

去哪裡旅行呢?我看著四季不同的變化~也算是旅行吧~呵呵

居住的附近公園有一顆櫻花樹....

春天的時候~是含苞待放的蓓蕾,到了春末會綻放美麗的櫻花..

夏天的時候~是綠葉長出來了~是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的時候~綠葉就變成了紅葉~一片片慢慢掉落.

冬天的時候~光禿禿的只剩下樹幹~然後被白雪覆蓋了..

認真的去欣賞它~真的很有特色...(^_^)

只是.......每一個變化我都得等上好幾個月.....

這樣的旅行不會累~而且等待也是值得的...........

 

 

 

 

 

台長: 安琪~~~(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禱告
此分類上一篇:喜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