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2:05:1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有話千萬句,不敢告訴你,深怕因此而引來你的不悅,因此把所有心中的想法全部埋藏起來!可是~~~最近的我彷彿有一種無法再負荷的感覺,心痛欲裂,你無從了解你傷我多深!越是讓自己不要去想起,偏偏那一幕幕的景象毫不留情的一再在我腦海中重現!記憶的盒子,被打開了。
那些悲傷或是快樂,碎碎瑣事都在自己面前一一再次演出當初的情境。
你在情人節送她的花,你對她承諾愛她聽她照顧她的話語,你們的貓空之旅,復興鄉之夜腳踏車事件簡訊事件乃至於最近的相擁香吻事件,你不捨她的離去,而我傻傻的看著你們在我面前表現出你們的相愛深情,是我容忍你們如此的是我縱容你們的,事已至此
夫復何言?
令我不懂的是:::既然你們相愛,何不讓自己愛得勇敢一點呢?何必三個人這樣糾纏下去呢?我的定位究竟在哪裡?是你們相聚時的絆腳石?還是你們相聚時的煙霧彈?
是你們的擋劍牌?還是你們的魁櫑?你們需要我時親切的呼叫我同行!你們想要獨處時,我必須很知趣的離開,不能不悅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有自己的主張!像一顆棋子般任憑你們把我擺在任何一個你們認為最適合的位置!而我不能有異議!這樣的人生對我公平嗎?你們兩個都太自私也太貪心了!
我總是在一個人獨處的夜深人靜時 想問你
如果真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否還會捨得那樣傷害我?
你究竟為何迷戀她,是尋找刺激還是~~~~~我百思不解!

台長: 泡沫星空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聲
此分類上一篇:心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