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4:48:2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安的情緒被自己緊緊的深埋在內心的最深處,撐不下去卻又無計可施的無奈!自相矛盾的心情寫照!想要逃離的念頭!一再一再的再腦海中盤據!明知回憶是毫無意義的事,可是那一幕幕卻總是毫無預警的侵襲著我的思維!心酸到整個胸腔都是酸液!這樣的我卻是你永遠無法了解的!
在乎我嗎?愛我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又怎麼忍心傷我如此深呢?當你踏出那第一步時,我乃至於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被你遺忘在何處呢?你不怕因此而毀了我們共同擁有的家嗎?
最近心悸的利害,連續一個星期了,心情降到了谷底,可是你沒有察覺到,因為你的心思全部擺在她的身上,對你而言我已經是個可有可無,絶對離不開你的傻女人罷了!我的定位究竟在哪裡?是你們的絆腳石?擋箭牌?煙霧彈?亦或是你們永遠揮之不去的夢晏?
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我累了,身心俱疲,想好好休息了,後續的一切由你們兩自己去做抉擇吧!我已經沒有力氣陪你們玩這個遊戲了!心好像無法呼吸般的窒息感,無助的我,無助的我啊!我~~~~~~~累了!
曾經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曾經以為我已經麻痺了,曾經以為我可以這樣過下去~~~~
曾經的曾經~~我告訴自己看著你快樂就值得了!無奈你的快樂卻必須付出我的心痛!
我猶豫我徬徨!繼續這樣下去未來又會是如何呢?我把自由還給你,你卻把你的自由毫無怨言的交給她,這對我而言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啊?心寒了,冷了,灰了,死了~~~~
讓自己像個行屍走肉般的沒有思想沒有目標沒有未來的活著!是誰?是誰讓我有這樣無助的人生啊!是我自己照就的!怪自己吧!

台長: 泡沫星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神啊~~幫幫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