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0:52: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肋相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道理

有時你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剛同事故意在公事上找我麻煩

就站在你座位旁邊對我找碴

明知對方是故意

講了半天可能你已經聽不下去了吧

看不下去的你

很冷很酷的跟對方說 : 擺明刁難人不用那麼低俗都快聽不下去

可是你一點都沒有怒意

很直接跟對方說 : 做人有點品

兩句話對方馬上閉嘴陪笑臉

對方就是那種怕壞人型

看對方一付要跟你解釋一番的表情臉孔好大快人心啊

在公司你工作能力強

大家也知道你的為人處事

要是真的得罪你對對方而言也是一大損失

可是就喜歡你從不仗勢欺人

其實你有你的後台

可是你從不依靠

那就是你的獨家本領

 

再一次又是你替我解圍

其實你不用多說什麼

只要擺出很冷的臉就足以讓人退卻

對方幼稚的言行已經讓你不耐煩對不對

後來被刁難的事

是你出面打電話跟廠商三兩句話就喬成功了

好感謝你的拔刀相助

以後你不在就沒有人能夠像你這樣幫我

不禁想到這裡一陣鼻酸

大少謝謝你挺我

頭髮很跳耀

總是愛看你流線型的髮

像充沛的活力感覺很有精神

還有你新的襯衫吧

好看

豎領的你穿襯衫上班時

半七分袖的雅痞感

讓我不禁又想到你出國照片辦公及玩樂

兩種迥然不同的風格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你

總有每天不一樣的新鮮感

每天認識你都是不一樣的你

你很棒

謝謝你

P.S你脖頸間的香味剛故意靠近你頸間沒嚇到你吧

    我是故意的感覺你在閃躲~而且很誘人

    剛那樣很煽情吧~哈哈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