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3:30:4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星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總果然對妳們不錯 安排的飯店也是五星級以上哩

剛跟老總問哪一家飯店 把一些舊照片蒐集 放在網站上

看看有多爽

以下這是旅行社提供的照片

妳們就是要住這一間吧

聽說在高樓層有好的景觀跟夜景

 

吧台上的東西就與一般飯店沒有太大差異

古坑咖啡:他的三合一咖啡是古坑咖啡

冰桶:是仿真皮的材質,比一般飯店的塑膠冰桶要好看的多也高檔多

(重點是何必要冰桶呢?想讓妳們喝酒喔~好啦~我在胡言亂語又不是妳們規定要放的)



落地窗

房間有落地窗可以欣賞嘉義市景

兩個不熟的妳們一起欣賞夜景也沒什好玩的吧




豪華液晶電視

雖然液晶電視是五星級飯店的基本配備,不過它使用的是日係『P』,畫質比較好

有線電視頻道也多

飯店內提供無線寬頻上網  好像也還不賴




房間外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若在天氣不錯的情況下應該是很綠油油的景色吧

只不過颱風要來了 天氣很差都是下大雨

呵呵~這樣想我平衡多了




廁所乾濕分離

一個不大不小的浴缸

應該只容納的下一個人吧

呼~好險浴缸不夠大

不然還真怕你被她吃了呢










我看妳就洗淋浴的就好

沖一沖比較安全啦





重點是這一張床

未免也太太太大了吧

不過兩個人有需要睡那大嗎?

通常老闆都會安排兩張單人床

我看了這張床不勝唏噓

不免我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可以去跟老總要求換房型嗎?

 





這飯店設備算不錯

豪華商務型飯店

不像一般Motel燈紅酒綠

可是一樣是房間呀

不熟的兩個人

你可得小心防範啊!

別被吃了






台長: 私人領域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