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1:54: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3-05-23 我始終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求愛情理得公平性,
但你怎麼可以答應我的是沒做到,
是我的想法錯誤嗎?
如果你真的用心喜歡一個人,
你怎麼可能說好的事一再忘記...
連要撥一通電話你都可以忘記去做,
你明知到我已經不高興了,
我為什麼不能跟你耍一下脾氣,
你都先跟我說對不起了,
那我也原諒你,
那現在呢?
我知道你很忙,我之前都說沒關係,
但是這一次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都可以那麼不重視,
一通簡訊也沒有你就這樣消失又關機。
還說晚上一定會打電話來...

雖然我是對你說我不會撥電話給你,
你自己撥來..你要我別這樣說,
你知道我說的是氣話,
你明知到我會難過。
我還是很沒志氣的偷偷撥電話給你,
你竟然是關機。
說著晚上打電話給我的人是你,
你都能一次又一次說忘記,
你這樣做對嗎?我不知道...

想找你,
因為我覺得一陣子沒見,
不一定要去哪玩...
你說你沒心情出去,
因為心情不好我不怪你,
但是你怎麼可以說要不然我跟你的朋友出去...
我以為你也要去,你說他想多認識些朋友,
我想說反正那是改天的事,
想不到是因為我找你,你沒空陪我出去,要我跟他出去...
我很生氣那我去做什麼?
對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就只有我跟他見面?
還要我氣消...
你把我當什麼?
你跟我說著對不起。

先生你會不會太過份?
還是因為你太忙,而忽略了什麼...
說起話來沒有多加思考?
我只是想好好跟你談一談,
我真的不明白你怎麼會是這樣,
之前的你到哪去了?
我只是不捨,
難道我就該樣這樣的受氣,
因為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我知道我還沒愛上你,
要放棄還是很容易,
難道你就是利用我這樣的捨不得,
現在只是我還沒決定...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