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01:54: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快樂是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你問我..
我不快樂為什麼不是跟你說心事,
你怪我為什麼是跟朋友說...
你知道嗎?
不快樂是因為你,
你知道嗎?
我不快樂不能告訴你...
難道我要這樣告訴你,
我不快樂全都是為了你?

你知道你給我好陌生,
我以為我能去喜歡你,
我以為我慢慢會愛上你...
但是現在好困難,
我以為我可以放棄另一個人,
重新的去面對你。

現在我發現我並不行,
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所想像的...
我是搞不懂你對於女朋友的定義是如何?
你說你的要求很簡單,
對簡單的到誰都能做到,
只要對你好就夠了...
我對你不好嗎?

我只是希望你多關心我阿,
我並不是要讓你猜不透我,
你為什麼要讓我搞的曖昧不明...
做你想做的事情,
那我呢你放在哪裡?
如果要愛一個人不是會把時間留給她嗎?
有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她,
一有空第一個會把時間留給他,
就算沒有時間見面...
我想也是會想辦法跟她說說電話也好,
也會想哪一天有機會一定要見面,
不是這樣嗎?,
就算你有幾千萬個朋友
你如果愛她,
你應該會想把她帶給你朋友認識。

我覺得你不是,
我覺得你沒有,
你很忙我根本不知道你何時有空?
你很忙我根本不知道何時能撥電話給你?
你很忙我也不知道何時你才會回我電話?
你很忙我也不知道何時你才會想到我?
我等不到你的電話來,
又不敢一直撥電話去找你,
你知道我第一個一定把時間留給你嗎?
你沒空我才會找我朋友阿,
但是你呢?
我有人喜歡,我有人約,
我當然也有人愛,
但這都不重要因為我在乎的是你...

我好像被你冷漠又孤立...
你說你喜歡獨立的女孩,
但是你至少該那我感覺到你的存在,
你給我感覺好像是,
一個吻一個擁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我是女生我有感情你這樣只會讓我困擾..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地位?
我不知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