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1:54: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不是隨時都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今天是年要到了,大家都變得清閒嗎?持續幾天同事都請了我吃飯,昨天還和同事去唱歌,到現在我覺得我肚子都還撐著,看來要等年後才能減肥了。

今天一位當媽媽羅同事催促著另的同事說:
「你都要幾歲了,為什麼還不找個男人結婚呢?」

「人老了就不要在挑了,妳的學歷這麼高,又要拿博士學位誰敢追妳呢?」

「你就找一個不錯的吧,不然那個陳好了」

孫同事回答:「拜託!那又不高又禿頭」

羅:「我看他對人不錯阿!我比較擔心妳沒結婚ㄝ」

孫說:「拜託我不要,我不要比我矮,我還看的到禿頭,至少要我看不到吧」
說著說著她就說到我頭上來,

「妹妹你要加油阿!」

羅:「人家妹妹不用擔心好不好,排隊的不知道多少呢?」人家又這麼年輕,我也不替她擔心,倒是妳阿。

孫說:「我後面排隊的也是很多阿!」

羅:妳跟妹妹比做什麼?妳比一堆是什麼?一堆老頭子阿?

我笑了..

其實我明白她不是眼光高
只是
愛情也許就是那一瞬間的感覺
錯過了也許在也找不回
她想等的人已經失去了
也許她在找還有像他味道一樣的男生
看她的例子
我佩服她因為愛上一個人
當她回她的學校處理事情
遇到他愛的那個人
就算人在倫敦
她自個就臨時決定停留了半年
在倫敦
她有機會時她沒把握
因為她說他是外國人
因為她說那個人不會看上她
因為她說有很多人暗戀他

她後悔了
她後悔沒表明
她後悔有機會時沒把握
什麼都沒跟他說

後來
他是找東方女孩結婚了
她後悔
因為她從不知道他會喜歡東方女孩

我知道這樣的事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讓它發生在我身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