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4:56:2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說過的天長地久,最後只淪為幻想的泡沫。

 

妳對我,何其殘忍。
一年多來,我從不愛妳,到愛上妳,到非妳不可,
過程是兩個人一起走過來,但卻只有我深陷其中。

妳是羽,所以從不沾染這些沉重的情愛。
輕輕觸碰,就把誰的心帶走。

愛情,能夠被妳如此殘忍的對待,
我們真的相似嗎?還是根本相互迥異?

妳說、那些全都不是真心的。
我曾經因為妳,重新相信愛情。
現在因為妳,愛情在我眼底毀滅。

任何的好聽話都附有期限,
誰愛上的也不過是另一個人為了愛而製造出來的幻影。
妳是高手,我輸得一敗塗地。

對不起、只因為我不是男人。
所以我沒有資格愛妳。

 

謝謝妳,我懂了什麼是愛情的教訓。
妳不是對的人,可是為什麼……

 

 

                -----我還是放不掉妳呢?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刺蝟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世界末日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