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6:08:4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人,有些文字。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的,我是個會用文字,也喜歡用文字發洩情緒的人。

年輕時靠寫小說,直到現在已經很少幻想不切實際的東西,
能夠好好的,把心情整頓好,寫一篇看起來不那麼流水帳的記事,
就已經覺得很足夠了。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總是有些文字。
有些記憶,有些笑容裡,也有著文字。

痛苦的時候說著:「啊,好痛啊,誰可以來幫幫我?」
直率。

微笑著,什麼都不說,這種痛,難以發現,也很容易被忽略。
偽裝。

哪一種面對都不一定是最好,但可能最適合自己。
眾人對我的印象大概清一色都是:

總是笑笑的,好像沒什麼煩惱,在一起很開心,什麼話都可以說。

所以他們都忘了我也是人。
只要是人,都會有感覺,或喜或怒,或哀或樂。

我的疼痛,是不太說的,所以借助文字的洗禮,讓自己好過。
雖然我覺得偶爾大聲罵髒話也很爽快(姆指)。

沉澱的時間長短,取決於你的世界被打翻時,
裡面的回憶有多少,和,力道有多猛。

 

 

我想我還要好久才會平復。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領悟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