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09:06:5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的RO,在便利商店的架上看到新的產品包,有點想回去玩看看0.0

◎考慮要不要把頭髮剪短,以前也剪過一次,但被說形象差很大。
 加上被威脅:「剪了短髮妳那些裙子什麼的都不能穿囉0 30~♪」
 慎重思考中=口="畢竟重新治裝的錢也得考慮進去Orz||

◎最近重新思考一個人或兩個人的定義後,決定道歉並回拒時,
 意外發現我欠下的情債很多Orz(倒)。
 為什麼每次想要說不要的時候都給我一大堆(ΠдΠ)(淚目
 這個狐仙效力是打算讓我持續到這輩子結束為止嗎?

◎可樂喝上癮了,一天可以做掉三罐不只…這樣對我的胃好嗎= =?
 雖然都是低卡的,但代糖喝多也不好吧0 .0

◎都快要跟重要的人(?)見面了,還是很沒節制的吃著零食(゚д゚;;;)(魂出)
 看樣子我已經把〝體重生死置之於度外了〞(゚∀゚) (笑炸)

◎大概是基於對電影海角七號中,「山也BOT,海也BOT。」不懂這句話的執念。
 昨晚很詭異的夢到一個大嬸正在跟執勤員警搭訕,然後很巧妙的知道了BOT的意思(?)
 可是我猜真正的BOT,應該不是這種意思吧sto(換邊跪)

◎歡樂,又要放假了\(゚∀゚)>

◎補充,歐斯麥跟OREO比起來,還是歐斯麥好吃XD(啥東西?)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糖果紙(補照)
此分類上一篇:疲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