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6:38:05|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淺談的主題是:我。

嘛、很無聊對不對XD?
我自己也覺得很無聊Orz(被毆)

會想開這篇主要是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像是前幾天聽說某艾有個疑惑:

 

朔夜怎麼忽男忽女的?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以後真的就是大笑而已XDD

額……該怎麼說好呢?
我這人吶、並非世界上大家公認的〝正常人〞
我喜歡的人只要是我喜歡就可以了0 .0
並不一定要被披上什麼色彩或是條件
既然這麼說了 自然是連先天具備或後天養成都不管
總之只要能夠讓我喜歡上就行0.<(?)

不因為性別而喜歡
不因為家世而喜歡
不因為身高而喜歡
不因為身材而喜歡
不因為長相而喜歡
不因為年齡而喜歡
不因為工作而喜歡
不因為興趣而喜歡
不因為習慣而喜歡

不因為被喜歡而喜歡
只因為我喜歡而喜歡

同理
我所做出的事情也絕對不依從任何人的意見
只為了我自己
只為了我想要
這樣說 淺顯易懂?

只是我發現
有太多人都是習慣性的、選擇性的
去找和自己理想相近的伴侶
在一起後就會拼命的想改造對方
讓對方更接近自己心中理想的樣貌

意義何在?

說穿了就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傢伙是不是?
所以說、我只單純因為喜歡這人而和這人在一起
是不是比起條件式的過濾
要來得簡單多了?

總說一句

喜歡就是喜歡嘛、因為你就是你不是嗎?

我很容易被這句話騙走XDDD
(至少我前任就是這樣騙走我的)

我還以為找到跟我想法相同的傢伙了(笑
沒想到她也只是想要把我改變得更完美而已

嘛、喜歡一個人時
我會自己去做一些調整
但她會用催促的方式逼我變
而她自己本身卻不做任何的變動

說喜歡我 說了6個月我都沒能點頭
結果真正在一起 卻因為我適應困難
一個月不到就分了

最終的情形連好聚好散都稱不上
她背著我選擇了一個好控制(?)的傢伙
(而且這傢伙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Orz|||)

然後很豪氣的把〝我愛你〞拿去對他說了
並且煽動這傢伙跟我反目成仇(?)

 

笨蛋冰!!!你也太好控制了!!!(怒吼)

 

是說,為什麼那樣的人都可以幸福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喔,然後昨晚發生了一件事。

「欸,你很冷淡耶。」
「有嗎?」
「有阿,只要在msn上,你冷淡的程度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阿、那大概是我的本性不小心露出來了。」
「這種本性一點都無法讓人接受ˋˊ+你快點給我恢復平常的你啦!」

我的本性是什麼?
冷淡吧(笑

 

原來不知不覺間 我也覺得微笑的面具那麼沉重。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札
此分類上一篇:標題與文字無關

夜深寂靜
有時候我也這麼也那麼覺得 自己好冷
2010-08-06 16:18:51
版主回應
一起冷感吧XD 哈哈哈哈哈(拍肩)
2010-08-09 12: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