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2:03: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開始慢慢試著認識你 
 
     開始慢慢試著了解你

      都採 主動 方式 讓你知道 我很大方

 其實  我並不是這ㄇ的主動

  我掩藏了我的害羞
 
  是店長交我  降或許可以獲得你得好感 ~

也許  我讓你覺ㄉ  我可能很煩 

    每天都主動打給你  

       主動傳訊給你

       主動要求你當我男朋友 

其實   這ㄆ是我會做ㄉ

     是你  讓我變勇敢 

    或許  我這樣 很威脅巴

    我想通了 !  你不一定要走第三條路

    因為我知道   要你喜歡上我  是不可能的巴

    我們還是當朋友  好了 ~

可是   我還是會很喜歡你 的

  記著  喜歡一ㄍ人是沒有理由的

我會改變  努力      讓你喜歡上我 。。。。。。。。。

     哈 ~  ^^

單細胞動物

台長: 窩肆琪北鼻﹡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