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0:29:22|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長毛象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炎熱的一天 因為和同學婉婷,秀貞,amy,小咪,佩毓,
約好一起去看長毛象展 所以起的蠻早的,因為平常不用上班的假日,
我都會想讓自己多瞇一回兒。

到了約定的捷運站,我和婉婷先坐到忠孝復興站等其它人,由藍線轉綠線,
終於到了中正紀念堂,因為這次展出的地點在中正紀念堂的裡面,雖然它
已經改名成自由廣場了,旦在我的心裡還是保留著它原來的名字,也許
這就是我的監持吧!

買好門票了之後,走到了入場的人潮中,排隊的人潮拉的很長,因為排隊進場的人也太多了吧!!繞了好幾好幾圈呢!!應該跟搭貓纜有得比喔!!心裡想真的有這麼好看嗎??我們邊等邊聊天,入口出還有二支口愛斗的長毛象 
讓我們拍照,很多人都是全家一起來參展,等待的時候 我邊聽著ip,
邊東張西望,有展出很多藝術品,
有花瓶,石雕,玉等等,我抬頭看天花板,才發現天花板蠻美的,是用一
塊塊木雕的大型框框排列的,木雕上刻出中正紀念堂的文字,和梅花,
我覺得很美,很有意義,跟amy說,結果她罵我白痴,害我很無言的說,
這也是我的興趣咩!口亨!

終於能入場了!感覺很興奮,跟著人群走,再往內走一堆牆上簡介跟象牙局部標本,接著還看到應該是複製品的長毛象全身骨骼排列成一隻象的形體,天啊!!我要看真正的長毛象,不要看這個,於是很快的又往前走,好不容易看到了真正的長毛象,ㄜ~~居然也是一堆骨頭,而且還真的只能看一下就要往前走,不能駐足停留仔細看,???讓我驚呼有點可怕捏~~~

再往前走又看到一個複製品,是一頭真正”假”的長毛象了,同樣的也不能拍照跟觸摸,旁邊則是有投影機在播放如何發現長毛象的紀錄片,很多人隨地而坐欣賞了起來。

至於其他的部份,也是有一些難得一見的化石、骨骸一起展出啦
還有一「隻」長毛象的骨頭標本
(但並非是同一隻長毛象的,而是從所挖掘出的多隻長毛象骨頭裡挑選,好不容易才拼湊成一隻完整的長毛象)

終於看完了整個展場,讓我學習了很多知識,旦是我還是覺得大象很可愛耶!
也許我就是單純的想法吧!哈哈!

大家正在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呢,義大利料理,還是涮涮鍋時,突然下起雷陣
雨,好大的雷聲,嚇我一跳,因為距離捷運站有一小段的距離,等不到雨停,
我們買了六件各種顏色不同的雨衣,穿著雨衣,走到捷運站地下道,大大滴的雨滴把我們的腳都沾溼了,還好我穿了短裙和高根鞋,才不像婉婷都把褲管都淋溼了,超慘的,終於決定好吃什麼,就一起坐車到士林站,士林站並沒有下雨,我們吃了花枝椩,很好吃,我還喝了冰涼涼的愛玉冰,泡泡冰,
走到士林去逛街,吃一圈圈的洋玉片。

不知不覺已經10:30了,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回家後我快累翻了,
洗洗澡,整理今天買的紀念品,抱著可愛的長毛象娃娃睡著了。。。。


台長: Oo小亞oO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監持=堅持
入口出=入口處
高根鞋=高跟鞋
花枝椩=花枝羹
洋玉片=洋芋片
站長很多錯字喔...
請問 櫻桃 的號碼 + 櫻桃 的號碼 = (188)
2008-08-25 02: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