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3:34: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禮拜一老曹沒來
還在想說他是不是被我們的成績氣瘋了
結果萱說老師生病請假
哇塞!原來他也會生病喔~
她不是常罵我生一點點小病就請假嗎?
然後咪咪就說不要幫他簽假單
哈哈哈~~~~
而且他這次生病簡直就是換了一個人
不但心情超好沒有罵我們考的爛
最近他的衣服也是走小女人路線
還穿裙子!裙子耶!
連數學老師都說她一定是談戀愛了
一定是那個球賽男
不知道他是達欣還是台啤的
如果是台啤的就給我分手
呵~沒有啦~
昨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早上在捷運看到別人在看爽報
好死不死就看到什麼:台啤離奪冠不遠
馬上一陣鼻酸
就跟大嬸說我心情很低落要哭了
然後在學校的時候好幾度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安娜他們說看到我上台報告時大家都傻眼
因為一看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們還說我一進教室大家就很安靜
因為看到我頭上烏雲籠罩還閃電打雷
哈!一看就知道輸球是吧!
還好今天到了下午之後心情就變好了
昨天還一直很擔心去畢旅會很憂鬱
明天 畢旅去 GO!

台長: ♀Oo 小隻oO♥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禍不單行
此分類上一篇:風波不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