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3:25:5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興奮又煩悶的一天早上.....1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我就有點興奮...

因為明天沒有要上班

晚上...凌晨1點多

人妖忽然傳簡訊給我

說明天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嗎?

@@........傻

我才剛睡著你又來吵我= =真是的

當天早上...

我還在被窩裡

他又打來說...

什麼時候要去學校

結果又換他媽跟我說

我就跟他們說7點多吧!

而他媽媽說:7點多多多少啊˙!

= =我又不知道!我們家的人都還在睡.......

算了!繼續睡~

睡到手機鬧鐘響...

整裝完畢~

打給他...

他來沒好~= =~有沒有搞錯啊!起床這麼久了.還沒準備好!

看看電視...

之後我就騎ㄅㄨㄅㄨ去載他來我家

他是第一個來過我家的~

騎ㄅㄨㄅㄨ~真是有夠冷的啦!我的耳.鼻.手都快凍僵嚕!

...........................

到了學校~

也有很多人都在了!

先跟我媽去簽簽...

簽完~就聽那煩悶的演講>聽不到10鐘

就跑到OK買東西嚕!

之後就再也沒進去了!

之後的行程就是去調酒教室看畢旅的影片

看看看....

還真多我的照片啊!

顆顆~

看到一半媽媽就說有事要先走了!

跟媽媽說聲再見~

就繼續`看影片`玩`

直到餐會開始.........

台長: 老 大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遊 山 玩 水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像動物站著給人看11\06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腳好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