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23:49: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心裡有許多窗子,每扇窗子外面各有不同的風景...

你打開晴天的窗子,就看見白雲和太陽;

打開雨天的窗子,就看見雷擊和閃電;

打開春天的窗子,就看見微風拂過草原;

打開秋天的窗子,就看見落葉紛紛飄墜小河邊

你打開快樂的窗子,就看見世界對你展開笑靨;

打開悲傷的窗子,就看見淚痕闌干的臉;

打開煩腦的窗子,就看見愁鬱深鎖的眉尖;

打開希望的窗子,就看見光彩煥發的容顏

每一扇窗子都有一把鑰匙,每一把鑰匙也都在正在你手邊

心情好壞的祕訣無他,只在開窗與關窗

聰明的你,會鎖上哪一扇窗,又推開哪一扇窗呢?
*********************************************************

你會打開哪一扇窗子呢?

我想我會打開*無聲*的窗子,靜靜地欣賞著大地的一草一動,慢慢的看著人們的你來我往......平靜地微笑、平靜地學習、平靜地......

我想我會打開*各種不同*的窗子,去試試每種不同的心情與感受!然後在這些不同的世界中去尋覓其不同的鑰匙,這樣子一來,不論打開*各種不同*窗子後的我,所迎向、所面對的是......充滿朝氣的陽光、充滿有勁的生命熱力與熱情、快樂的、自在的、愉悅的......飛翔著!!

呵~~

我所想的......是這樣哦!!^^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總是會經歷過不同的體驗、打開不同的窗子、看過不同的風景,能在這些滋潤下成長的人才能找到......真我!!才算不白走這一遭哦!!^^

台長: 妍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