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1:26:45|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9 禮拜ㄖ 

這天 !
小$ 休假
我去橙色 跟小億一起故!!
恩恩 !!
布愧是一ㄍ月賺進3百多萬ㄉ店家 

雖然單價有一些高ㄌ點
布過勒 !
可都是真才石廖

而且這幾天我去no1  跟橙色
我真ㄉ學到了很多 ~
揪再回去LA支援ㄉ十後

阿憲說今天晚上要聚餐 !
挖靠
太突然ㄌㄅ!!
嘿嘿
打給寶貝
跟ㄊ說!!
請ㄊ來接我!!

恩恩 
到了下班 
我和阿憲  貝貝 小ㄗ  大同寶寶
前往東區茶街 裡面  一家教  <樂也>
ㄉ燒烤店

很巧ㄉ是
我看到小鬼唷 !!
哈哈
我叫了ㄊ一下
ㄊ對我笑ㄖ一下
呼 !

ㄊ本人ㄉ小腿
ㄊ奶奶ㄉ
細到靠背 

超帥ㄉ唷 
型男

揪降
我ㄇ大家吃吃吃

玩ㄉ好開心 !
11點多吃到2點多
呼!!

真滿足
跟寶貝揪回家拉 
西西
趕快洗澡  睡覺嚕 ~~

隔天
寶貝去上課
我揪睡到中午起床
座捷運去上班 !!
西西

突然還遇到 分店ㄉ小大頭呢 !!
哈哈

我愛降ㄉ感覺
大家一起
劇劇
培養感情



照片再無明唷

台長: ゞ 頭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