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52:2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遺憾就很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誇不得,
所以不多說些啥啦!

唯一感動,
這是我第二次比賽很開心~

第一次,是前年剛進國北的第一次新生盃
    那時的一切一切都很溫馨
這一次,就是第二次了
看見大家的積極與認真
我真的好開心
輸又怎樣,我們就像嬴一樣歡樂
這天
大家很莫名的很黏排球
打了一個下午的球,沒有比賽的男孩們,一直打一直打的
不知道是為了臨時報佛腳,還是...哈哈哈~開玩笑的



這一次下來
我發現我們的模式,氣氛,變了
不知道是因為教練的關係
還是...?
漸漸有了一種信任感,三球三球慢慢來
不會很急
不怕沒人會去救球
雖然教練總是屌兒啷噹的,感覺很隨意
但這次,
暫停時,休息時,我發現他給予我們的東西/心態/感覺
很特別
一付不在意不擔心
總是只會說:接高就好,發穩就好,開心就好
      對方只是太幸運
      很棒,沒問題
他的輕鬆
好像減輕了許多壓力

打球幹麻有那麼多的壓力呢?
從他身上感覺到另一種鼓舞人心的方法!!!





這次下來,很多人,都覺得我們進步很多
不誇別人
先誇自己
哈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是.....

今天不斷的在撲倒
一顆是緩慢的被吊球,緩慢撲倒,沒接到︿︿"
一顆是帥氣的滾翻,救起來了......哈哈哈~爽
(我總覺自己有在故作優雅的滾翻)
一顆後勾,S
         (哈哈哈,屌)
一顆背擧,S
            (帥阿)
一顆發球,S  
(但怎麼才一顆,不甘心:P)
一顆虛攻,打進對方中洞,大得分(不過還是只有一分啦)



對方同學說,我攻擊時,她們都很害怕
但是
我今天其實都沒打到幾顆攻擊阿!!! 呵呵,過獎囉~


總之,這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


---------------------------





不是故意默默的看
只是
想默默的說

你真的進步很多~

或許我一直都是個愛多管閒事的人

看著現在的你,跟以前我們一起練球的你
你進步很多!
就像我以前常跟你說的,
或許我不會教,又愛碎碎唸
但現在的你都抓的很好了~真的還是很默默的為你開心~


----------------------------

關於你
還記得那一次,我同學跟我說:她問你們我喜歡甚麼?

她說你說:我不喜歡吃甜食...

嘿嘿~
感覺很妙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吃甜食
但是還是那麼胖
因為我很愛吃炸的
但皮膚還是那麼好
那這就表示天生麗質嚕~呵呵呵


空腹後的我
根本就是増胖潛在的危機

因為久沒吃東西,就想吃鹹的
所以,離開學校時,我買了雞排(某些人最討厭的東西):P
滿足的回到家,我又想喝奶茶
一整個即將要入睡的幾小時內
我增加了好多好多的熱量
喔~
真的是很恐怖.......恐怖恐怖~

----------------------------


這個週末會很忙碌
大家都約在類似相近的時間
找我出去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才好
但我還是事先很開心了!




希望我們都不要有遺憾就好~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