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1:12: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摘一顆愛的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有愛情,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等著我。


摘一顆愛的星星
是一本圖文書,插畫風格很生動很有趣
       文字也很貼切實際深刻。

推薦大家一同分享。



那 ......... 是愛嗎?

被拋棄的

朋友說:他好像要和我分手,拋棄我 ..... 我該怎麼辦?
我想對她說: " 誰也不能拋棄你 ....
         拋棄你的只有你自己"

愛自己

好奇怪,
明明說喜歡我,苦苦追求我 .........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
被拋棄的不是他,居然是我 ......
為什麼?
一次,兩次 .......
我還沒有投入感情時,他為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不知不覺陷入愛情時,
他卻緩緩轉身,離開了。

明明開始沒有感覺,
但當他真的走出我的世界之後,同樣的他,卻漸漸讓我心動
走得越近,他對我的存在越重要
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他的一切 .......
投其所好,不做他不喜歡的事,開始學會察言觀色 ............

害怕對他滿懷眷戀的那顆心會受傷,
總是叫他證明他對我的愛。

流著淚水,回想他最初留給我的美好,這樣的夜晚越來越多。


於是我終於看清自己。
鏡子裡的我與他最初見面時的我完全不同了;
滿腦袋的想法消失殆盡,任由他左右。
現在才明白,
他愛的那個原來的我已經不見了 ........
失去了真正的自我,不知不覺跟著他的意志走 .....


終於能夠體會,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知道如何去愛人
在愛上誰之前,
要先學會愛自己。


推:摘一顆愛的星星(圖文書);轉於 P.14-15 書本 內文。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