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2:03:1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與內容的反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窗外 黑濛濛 時而又下著小雨 的景色
黑暗深沉的車內
只有電視螢幕的亮光不斷閃著
濃烈的睡意
沉重的疲憊
只伴隨與配合環境帶領的入眠

只有旋律的音樂
甚至帶著一點點悲傷的鋼琴聲
我看著窗外
很多事我應該搞懂 不該被蒙在陰暗的雲裡
可是我覺得自己在適應在改變


每個人都有被愛與愛人的自由
但如何在這之中讓傷害與尷尬減到最低
是應該去選擇
我相信
沒有一個人
喜歡那種他在身邊但心中卻還有另一個女生的感覺

你對我是害羞嗎?
你對我
在我看你對她時 .......... 我忘記了你對我 .......
為甚麼當兩個異性明明就很好時
他們卻不承認愛上對方
(雖然說很好也不代表會喜歡上對方)
如果是我
會跟你很好很好時 代表我對你一定有意思
(不過有意思 也不一定是喜歡)
其實如果你真的喜歡 我想跟你說
你可以放手去嘗試
那是你的權力 只要這是你的選擇就好!!

不承認
不代表不愛
但代表有一方一定受到傷害 只是輕重問題
兩個人會在一起
就是要都互想愛著對方
才擁有意義
謊言或許善意是好的
但不是所有人都會接受

其實我也可以要得不多
但是我最需要的是 你要讓我感受到 " 重視 "
當你忽略我時
我可能只是笑笑 但卻會深深的記住
書上說 : 男人永遠都只能一次做一件事 ~
如果你學會一次注意到一件事以上
你就變得細心
女人是很容易取悅的
不過她還是分得出來真心與假意 ~

不說 可能是包容 可能是等待 ........
男性們 偶爾你們也要學會觀察 ~





我說 幸福很簡單
因為幸福不一定要來自另一個人或另一個異性
我曾經被同性排擠 但我想是因為自己還小不懂事
三年的女校下來
說真的 " Woman " 是個很貼心又很令人出奇不意 的 people
我常常覺得
男人讓女人不安 讓女人擔心 甚至又不懂得女人的需要 (部分想法)
女人至少細心 體貼多了
至少是她發現你在難過
至少是她注意到你需要甚麼

簡簡單單
過生活也很幸福不是 嗎?

人是群體的動物˙人生中不可能缺少朋友˙讓自己過得開心點是最明智的


( 照片From : 2005/5/26 木鐸盃第一天 遇到蕭老師與小康ㄟ 開心 !!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