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9:45:3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真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孤單嗎??
我不知道.............


你問我開心嗎?
我不知道......




你覺得我孤單所以陪我
我覺得你不開心所以想陪你

我希望你開心
因為你開心我就會開心

你問我開心嗎?
你開心我就會開心,真的!

我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還有家人在我身邊
我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開心



一個人對著鏡頭笑著
真的開心嗎?
我一直以為你很了解我,原來你希望我開心
但我卻讓你覺得我很孤單不開心
但,
你知道
我的開心是因為甚麼嗎

我總是一個人走來走去
走在暗暗黑黑的公園,或許孤單或許寂寞
看到發亮的商店
我會很開心
看到可愛的小孩子
我會很開心
遇到你們跟我聊天,我會很開心
有你們陪我,我就會很開心

開心很容易
孤單很容易
我都已經忘記它們很久
就像一個沒有目標沒有感覺的空殼,快速的走著
你叫我要勇敢的改變?

改變甚麼..
我不知道
你問我 哭過嗎?
在學校哭過嗎?
沒有
在班上好像沒有,我不希望讓她們知道我很脆弱
不想讓她們知道我很想要有個可以陪在身邊了解我的人
應該沒有(既然想不起來就表示我現在很滿足了)


你覺得我很可憐!
可是
我自己不覺得
我覺得有你們我很幸福
雖然有時候很孤單
因為你們總是只能陪我一下下
但是
我真的還是很開心
只要你們一直都在,孤單就不會一直在我身邊....
你也是
雖然對自己要求高不是不好
可是
我不希望你這樣不開心
不開心能改變甚麼
不開心只會讓身邊的人不開心
很多事情
結束了
或許很懊悔,可是不一定能改變甚麼..
為了你

莫名的手受傷了
為了你
點了好多樣的菜,希望你開心
為了你
走了很多的路
為了你想看的影片
為了你
講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都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在想難過的事

你難過時,打給我,希望我能安慰你
但你卻忘記
我最不會做的一件事, "就是安慰人"..


我希望我能讓你開心
這樣我也會開心
可以嗎?

因為我甚麼都不會
只能開開心心的跟你瘋
為得都是希望你忘記難過的事
可是
你擔心的卻是不一樣的事..
不要這樣


我很好
真的
不要擔心我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都要好好加油喔:)(謝謝你)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