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1:04: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服到 ..... 捨不得回家 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在設計教室講著恐怖的 " 波比波比 " Event (就是跟神明保佑有關的事)
雖然是我提起的故事
但最後我聽同學說的嚇的 快 " 哭 " 出來了 > < "
還被小黑蚊嚇到
尖叫一聲 , 嚇到所有的人 ~ :P
膽小的我還叫同學陪我去體育館等練球 ..... > __ <




晚上的練球特別愉悅
( 不知為啥 ^ ^ " ?? )
雖然自拋自扣時都打不到 ..... 不斷打到手指頭 :P ( 太早揮手吧 )
雖然在接學姊扣球時 , 不斷反應慢半拍 & 手沒伸直
但在個人防守方面
還挺開心的 .......
原先以為會接不好 ....
那不知是教練打得準還是我站的對位 ...... 覺得自己接得挺不錯的 ....有蹲很低
( 雖然腳很少動 .... ㄟ !! 那就是教練打的準囉 :P )

而在自由攻擊方面 , 我還是表現的很差
氣勢 85 分
球 5 分 ( 因為還是會過網 所以不是零分 )
一切都怪在我很不順的攻擊姿勢
但卻有時可以打出以前沒打出的力道跟聲音 ^ ^ " .... 怪哉 ~

最後的 " 體能 " 撐過去了 .... 比之前不累了~ ( 那是自己進步了ㄇ?? )






體育館 悶悶悶 ....
排球場 好歡樂 .... 造設一群剛從工場結束工作的同學 熱血
不過
如果是我也會如此
因為
外面好涼快 好舒服喔!!
因為自己剛剛練完球 出來真是一大享受

黏黏的身體 送給風
濕濕的衣服 送給風
我真ㄉ很喜歡 " 風 " 那種涼涼舒服的風 ^______________^ 好喜歡 ~ ya ~

捨不得回家
想在公園吹吹風 但是已經十一點多了!!

還好現在是幸福的小孩
都會有貼心的男士載我回家喔 .... ( 不知道說他是男士 , 他會不會生氣阿:P )



重點是 .... 今天很開心優 ~ ^_______^ ~
( 但下巴好痛喔!! 中午比籃球被撞到 .... 現在想拖著下巴想事情都無法 ... 會痛痛 > < )
( 照片 From : 手機自拍匯集 :P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