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2:35: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Crazy˙Ruby~
宿營結束,來個尖叫;啦啦隊緊接開始,來個歡呼...
校隊大專盃,練球加體能
Just feel everything is so crazy in my life

算下來,一到五,每天都有體能跟運動....
My God ...
如果會瘦我也願意,就不要越來越壯><""瘦不下來....悲!




新染的頭髮,...
有光即見,無光如黑:P
不過,有趣的是,洗頭時,顏色會被洗下來ㄟ.....
            就會越來越淡越來越明顯 -.-"
          
            感覺,有可惜的感覺:P




今天,媽媽來學校,因為我叫她來看我們的攝影展阿~
   媽媽來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閒時間,能坐車到東區逛逛,
找媽媽,買天仁的飲料
   好久好久,沒喝天仁的珍奶綠~好喝...
                 推薦"天仁"的飲料~
   媽媽來很開心
   因為有飲料喝~
   還有,大家看到媽媽好像都很訝異,好啦~
媽媽是真的很會保養...
      我也不否認她看起來很年輕
      我就是太懶惰,沒好好保養:P"
      呵呵~

傻眼的是,媽媽看到他我沒看到,天太黑了~哈哈
要比賽了~大家壓力都很大吧~各球隊的教練也是....女乙也要加油~







怎麼,男生喜歡打女生的頭頭
而且,明明輩分比我低,只是實際年齡比我大...就欺負我><"

因為我太可愛了~呵呵....害羞 \>W<//....






週六,可以好好休息放鬆了~
週日,啦啦繼續...

Then,又是一個新的禮拜,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抬腳休息時;按摩腳腳休息時
想起

如果,我想是因為我們還不熟,我不敢
如果,我們很熟了...我一定會跟你玩...

傍晚,在餐廳木桌子那裡,聊天時,那一次,.....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