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2:29: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74天在一起ㄉ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吼吼~~~ 考試後ㄉㄧ天

就是 我&祥 ㄉ九ㄍ月 紀念日啦!!
真ㄉ給他交往ㄉ 有夠長ㄉㄧ段時間 當然 我超超超 HapPy︿ ︿

嘿嘿~~~ 今天本來想說下雨兼祥要上班
外加 他又不可以出來 囧 。。。

 哀~  b ut~   誰知道?!

下午 祥打給我 他說他很無聊 

我也跟他說 我也很無聊 ˊˋ 因為考完大家都瘋ㄌ
不是看小說 就是 聽音樂 不然就是 看電影
誰知道今天ㄉ電影 我都看過ㄌ >>>功夫灌籃>>>曼哈頓奇緣

唉~ 這時跟祥小聊一下 ㄊ說 今天我可以偷跑出來
這時 瞬間 感到 爽!!! 開心︿ ︿

嘿嘿~ 可以跟祥玩囉~
接著我ㄇ約好 我家小公園附近 中間當然有ㄍ小插曲

>>>就是我要帶 小蔚蔚看醫生 誰知?! 豆也要ㄑ
也好!! 小蔚蔚才有人陪!!

接著跟祥  匯合後 我 & 祥
獨霸 整個小公園 嘿嘿~~ 都沒有人人唷~

所以 feel~ 超讚 > < b
祥不變ㄉ 搞笑給我看 XD 好笑!!
耍帥 也是本大小姐ㄉ 要求 

等等 現在 Me 是 大王 哈哈。。。。
勉勉強強 ㄉ 一張合照 因為。。。
本大王ㄉ臉色不太好 so~ 將就將就囉~

p。S  

   喔~~我低祥啊!! 嗯~囧 怪怪
祥~ 謝謝你唷!! 這天有陪我 ︿ ︿ 我很開心唷!!
當然 每天每天每天 我都很開心 雖然你被禁足中。。。
 但我不會不開心唷 這陣子 你對我實在是好好好
喝~~ 希望可以給大王我 好好持續下ㄑ 不然你討打 XD
 希望你可以快快陪我到 四處玩唷! 我超多地方要你陪我去低~
最後 我ㄇ可以長 ~ 長 ~ 久 ~ 久 ~ ㄉ下去

 永遠最愛聽你說ㄉ 那五ㄍ字 ﹡﹡老婆我愛你﹡﹡

台長: ↗幸福。貴↘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me&祥go士林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 下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