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0:19:3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下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冷冷 又 溼溼ㄉ...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下雨吧!!
但是天空陰陰的... <但是我就是忘ㄌ帶傘>

今天下午...
我看到外面下著小小細雨
想說 放學應該會停吧!! 誰知道 ?!
停了一會 又下...

放學了 雨勢開始慢慢變大 = =心中非常無言
可是 我看見 有一些人 即使下雨 都有人會來載家人 男朋友
我看到時非常ㄉ羨慕...

說真ㄉ羨慕他ㄇ 其實心裡也不是很好過
我每天期待著祥 會不經意ㄉ出現 讓我有個驚喜
之前 因為不知道他要給我驚喜 那一次 卻害他打擊太大
我再也沒有機會 在看見祥會再給我這樣的驚喜...

想想如果可以倒帶 我一定會跟祥走
因為 我現在明白好多事 即使我做到 朋友 情人 之間ㄉ平等
卻是有一方 做不到我這樣ㄉ平等
祥卻可以做到這樣ㄉ平等...不管有他ㄉ朋友在或是什麼?!
他都會顧到朋友 還有我
有一次 祥帶我和他ㄇ朋友出去玩 ..那次讓我很開心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我被冷落ㄉ感覺... 所以這就是我喜歡祥ㄉㄧ點
他做人真ㄉ很公平 <雖然有時會不替我想啦!! 但是我相信他是愛我ㄉ>

雖然今天是淋著雨回家...
但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是自己搭公車回家 那也沒關係!!
因為撐過這段日子 我想 一切 都會像以前一樣
祥沒上班ㄉ時間 就可以來接我 也可以陪我在我家附近公園玩
即使 是短短ㄉ半小時多 我就很滿足
只要有祥陪伴我ㄉ地方 我就會感到 非常非常幸福

今天ㄉ下雨天 讓我回憶到我&祥 以前的日子
不管 現在我ㄇ相處ㄉ日子 有什麼變化 但我與祥ㄉ愛終究不會變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自己喜歡坐公車回家
因為 我在等待 我最愛ㄉ人會給我不經意ㄉ出現載我回家...
祥~我永遠都相信你 因為你是我ㄉ最愛
這陣子 對不起 我誤會ㄌ你 也傳了差點挽回不了與你ㄉ感情
我真ㄉ很抱歉 ... 不該不該不該一氣之下傳那些無可救藥ㄉ氣話!!
每次都不想想說ㄌ這些會後果會怎樣?!
真ㄉ很對不起你 也請你在這段不在你身邊ㄉ時間原諒我
我真ㄉ知道錯了!! 我也終於明白 你對我永遠都是真ㄉ 不是假的
永遠都是愛我ㄉ.... 謝謝你我最愛ㄉ祥 給我最後一次ㄉ機會
謝謝你 我最愛最愛最愛ㄉ老公 彭祥

台長: ↗幸福。貴↘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 274天在一起ㄉ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