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1:46:22|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陪○伴 & 孤X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我跟祥聊ㄌㄧㄍ小時...

聊ㄌ好多好多...
聊的這ㄍ過程 我知道! 也發現 祥漸漸把心裡有一些事說出來ㄌ

當然 兩ㄍ情侶之間 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溝通
這樣才會更了解彼此吧!

我知道自己 是ㄍ不愛 孤單 寂寞ㄉ人
我喜歡有一ㄍ跟我很親很親近愛我ㄉ人 在我身邊陪伴我...
或許 身為我ㄉ情人 有時會覺得 我太黏人ㄌ

我並不是愛黏人 而只是想要一ㄍ人 可以陪我到處去玩
可以 每天每天陪我聊天 可以好好的照顧我
但~我這樣對別人來說 也許真ㄉ是一種黏的感覺

祥跟我說他有時真ㄉ會想說
如果 現在 ’’ 單 身 ’’
有多麼自在...
這時候的我變ㄉ很沉默 也漸漸知道有時ㄉ自己是祥ㄉ負擔
祥跟我說 他如果跟我分ㄌ~ 他應該會很久很久 都不會再交女友
因為 他已嚐過 交女友ㄉㄧ些不自在吧?!

認識我ㄉ人常常說我很 獨立
沒錯!! 如果沒有交男友ㄉ話 我真ㄉ很獨立

但是 一但交了男友 我將會變ㄉ想依靠
因為我很想很想給一個愛我ㄉ人保護著 呵護著 照顧著...
只求ㄉ是 一種安全感

我以前一個人慣ㄌ~
有時爸媽會不在家 有時哥哥們 常常往外跑
空蕩蕩的家 總是 留下我一ㄍ人...
有時會覺得 一個人在家很自由 但是...久了~ 感覺特別的孤單

祥 給我ㄉ感覺很特別...
有時躺在他ㄉ胸口 或著緊緊抱著他 依謂在他ㄉ身邊
我總是會覺得 好安心 好溫暖...
不管它是在聽我說事情 或是 鬥我開心 陪我笑 陪我玩
我都覺得自己不會孤單 只知道好開心 好快樂

我從來都沒想過想跟 祥 分手過...
原因一切都很簡單 就是他那顆 心 讓我覺得特別 安穩 溫暖的心

這 七個月多 我只能跟ㄊ說 抱歉...
因為我害怕孤單 卻成為你有時ㄉ負擔 & 無奈


祥~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或許 跟我在一起有許多ㄉ 煩&無奈 謝謝你ㄉ容忍
謝謝你這麼 這麼包容我 這麼忍受我ㄉ怪脾氣

謝謝... ...

聽見你說 你有時想要一個人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 ... ....
我明白ㄌ自己 對你不是陪伴 而是轉變成 黏... .
祥你放心 我會慢慢學會 一個人時很堅強 更加得獨立
不會是 沒有你 我會死掉ㄉ...
雖然 你在我心中是多麼 重要 但現在的我
要學會就是不再 這麼依賴你......
但是~ 我怕自己做不好 卻成ㄌ反效果ˊˋ
說實在的有你的陪伴真的 好溫暖好溫暖
這就是我為什麼!? 都不想跟你分開的原因... ...
在你ㄉ身邊 我永遠感到 安全 溫暖

台長: ↗幸福。貴↘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 難道你一點都沒替我想過嗎?! ~*
此分類上一篇:*~羨慕別人ㄉ幸福~*

阿叮*
喔!我可愛的表姊。。。
我給妳秀秀!
我非常感同身受妳文章講的~
妳生長的環境使妳無法依賴。
只能獨立!
但是~好不容易有個人疼。有個人愛。
當然會完全在他面前瓦解!
變得沒那麼堅強獨立。
想要依賴他*
唉。加油啦~~~我挺妳!
2008-04-10 21:04:02
版主回應
對阿!!
所以你ㄇ常常說 我在男友面前是另外一ㄍ人時
我才想跟你們說!!
真正低我!!是想要依靠一ㄍ人低!!
獨立 只是讓我再社會上安全一點
但在有ㄍ可依靠ㄉ人面前
卻是 想要別人保護呵護著ㄉ人
2008-04-11 19:5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