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2:49:58|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別人ㄉ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發現 我很會看路上ㄉ每一對情侶
也會 漸漸ㄉ注意每天回家 看見同校ㄉ被自己心愛ㄉ男友載回家

那時 總覺得自己好寂寞唷!!
或許 習慣 祥天天載我回家ㄉ日子吧~

但最近ㄉ祥因為忙於工作 很累
所以 漸漸ㄉ 很少來載我... ... ...
有些失望 有寂寞 但是... 我能說什麼嗎?!

祥也會累 也希望有自己ㄉ時間
因為上班太累 所以 也漸漸不想騎太遠ㄉ路

坦白說 我真ㄉ好羨慕 同校ㄉ女生被男友載回家
看見她ㄇ 臉上充滿ㄉ幸福ㄉ笑容... ... ... ...

真ㄉ很羨慕很羨慕
恩.... ... ...
這幾天 我因為迷上ㄌㄧ本小說 < 戀空 koizora >
這本書可是超超超人氣ㄉ 愛情小說 真人真事ㄉ唷~~~
而作者就是 裡面ㄉ女主角唷!!

當然我也有去 看過 電影版ㄉ
電影版ㄉ 演ㄉ也很好看 我最愛ㄉㄧ幕就是...
阿弘 & 美嘉 再挑兩ㄍ人ㄉ對戒.. 感覺真ㄉ好幸福
還有 阿弘是死ㄉ保護美嘉
讓人覺得美嘉真ㄉ是ㄍ很幸福很幸福ㄉ女人

這時我想起我在情人節要送給祥ㄉ禮物...
誰知道?! 我這ㄍ大笨蛋...
因為不知道祥ㄉ指戒 所以買到小兩號ㄉ戒指
被祥 笑ㄌ好久 那時ㄉ心情就是失落... ... ...
感覺很不好受
因為 我跟祥沒有屬於兩ㄍ人ㄉ對戒

唉~~~後悔 8/19 那天正式交往時 白目ㄉ我不買對戒= =
唉~~~ 後悔阿後悔阿~~~

但是 祥有一天跟我說

< 妳乖乖ㄉ 等我賺多一點$$ 我買給妳 >

祥ㄉ這句話我一直放在我最深ㄉ心坎裡 因為那時ㄉ我感覺特別幸福
當然 我也一直期待著 那天ㄉ到來
祥會為我戴上 他送ㄉ戒子...

台長: ↗幸福。貴↘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 陪○伴 & 孤X獨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2/29 &祥見面~*

。單身貴~叮~。
。嗯哼嗯哼~
妳夠幸福了!
唉。
2008-03-08 11:47:51
版主回應
是嗎?!

但是還是有些不如意的時候阿!!
> < 相信妹也很幸福
2008-03-14 19:5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