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5 23:52:10| 人氣2,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舉重妖精金福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舉重妖精金福珠




這是一個女舉重選手金福珠為爭取國家代表努力
在學校遇見了久違的小學同學鄭俊亨
兩個人從朋友日久生情為戀人的故事




南柱赫-鄭俊亨



游泳部二年級,天才型運動員
卻因為小時候母親放棄他再婚的陰影而影響比賽狀態
總在出發前出現耳鳴而犯規失格
從小被伯父伯母收養
認出福珠就是小時候救他一命的同學
在捉弄福珠過程中對福珠日久生情


南南南最近升格變國民南(男)朋友了哈!!
是說這部的南演技真的進步好多啊!!(拍手)
跟韓以安時期相比


跟媽媽(大伯母)說他知道親生母親不要他的那個哭戲真的大驚我!!
我都跟著哭啊…
真的當初酸他不會演的人應該都可以閉嘴了
哪個菜鳥一開始演戲就都要很會演?!
太喜歡校園劇了哈哈哈!!




李聖經-金福珠



舉重部二年級,因為爸爸的關係從小嚮往當舉重選手
也因為從小練習舉重所以力氣大肌肉多
所以從沒交過男朋友
在路上與載一邂逅喜歡上載一
為了認識載一隱瞞身份去載一的診所減肥
後來才知道載一是俊亨的哥哥
被載一拒絕後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俊亨


雖然奶酪聖經和南有一起演出
但沒什麼對手戲
這次演戀人一開始名單出來我就決定納入口袋了哈哈哈
自從沒關係是愛情啊就很喜歡聖經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和我同年啊呵呵!!
本來以為兩人沒什麼CP感的
結果追劇的時候發現兩個很配啊!!
身高顏值!!!
但他們彼此都說是哥們哈XDDD
也許有的人對聖經沒有很有興趣
我就莫名的喜歡哈!!
而且聖經真的把福珠演得好可愛唷!!




景收真-宋詩好



韻律體操部三年級,俊亨前女友
為了專心比賽和俊亨分手
分手後卻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俊亨
落選國家隊之後回學校要和俊亨復合
但俊亨已經喜歡上福珠了
雙重打擊下詩好心理生病了


我只看過景收真演的九數少年
但其實我忘光光了哈哈哈!!
不過我記得我那時候對她的印象是她長得還蠻漂亮的
在舉重裡覺得算是史上最弱女二之一(啊這部就小清新啊!!)
比較慘的是要犧牲形象在戲裡大塞食物啦!!
看起來真的很像瘋婆子啊!!XDDD
然後就真的比較讓人沒什麼驚艷感哈…




李載允-鄭載一



肥胖專科醫師,俊亨的哥哥(實為堂哥)
從小就很疼愛俊亨
雖然只是堂弟
卻和爸媽一樣把俊亨當親生的照顧
敦厚的直男
所以很容易被女生喜歡
卻也很容易傷女生的心


李載允的塊頭就是跟能力者鐘國很像啊!!
哈哈!又高又壯的港覺!!
然後因為我只看過他演的又,吳海英
但他戲份也不多所以不予置評哈哈哈




說說其他人




我很喜歡福珠和善玉、蘭熙的友情
有不開心的事都能說開然後和好
也很喜歡泰權cover俊亨逃訓逃宿的搞笑
雖然我腦袋的畫面一直停在青春時代他變態的樣子XD
可是他在舉重裡面真的很好笑哈!!

我也喜歡福珠的爸爸叔叔和俊亨的爸媽
給孩子們滿滿的大親情

還有一些友情客串的演員們
李鍾碩、徐玄、金志洙、池赫拉、金瑟琪

置入的很剛好不會太刻意

兩個終於發現自己真正喜歡對方

福珠好可愛啊強吻俊亨又被俊亨強吻

我正個被閃瞎!!!!!

俊亨知道親生媽媽離開自己的真相後崩潰失聯

福珠在泳池找到了他

可愛的兩個孩子!!!!

俊亨小朋友把親生媽媽送他的鞋子丟掉

結果沒鞋穿回去(外面在下雪)

穿袋子是哪招啦哈哈哈!!XDDD

因為跟媽媽(大伯母)發了一頓脾氣之後回家懺悔

好喜歡這段喔!!暖暖的有洋蔥~~~

隔壁的女學生誇讚俊亨帥氣

吃醋的福珠立馬把俊亨遮起來

真的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孩兒啊!!真可愛~~~

看這段的時候墨鏡要準備好哈哈哈!!!!!

鄭俊亨超會!!

畢業了也要sweet

最後的閃閃

聽說這裡是即興發揮(不曉得我有沒有記錯)

好甜啊~~~~~

看的出來這劇組也很歡樂哈哈!!



真的好喜歡校園劇啊!!
而且大家都很自然
耍心機也不會讓人反感
真的就小清新很舒服
我都把鬼怪、大海丟在一旁了
哈哈哈!!
劇情也都很好笑
很多地方我都笑到翻掉
在我現在水深火熱的生活裡
小清新正對我的味!!!
接下來又要找找口袋有什麼好看了…



最後一次!!金福珠~swag~~~~(我會想念你們的swag的!)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Logo、韓劇粉、自己

台長: 童童
人氣(2,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三色幻想-戒指女王
此分類上一篇:The K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