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4 23:42:50| 人氣2,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K2




其實很懶得打故事大綱
但不打又覺得很敷衍
所以還是打一下!!XD


故事在講述一個遭受組織拋棄後逃亡的傭兵金濟夏
在西班牙逃亡其間遇到了同在逃亡的少女高安娜
兩人在回韓國相遇,濟夏成了安娜的保鏢
代號:K2




池昌旭-金濟夏(K2)



黑石最強精英
因為被冤枉殺了平民而被通緝
逃回韓國之後又捲入總統選舉糾紛
意外連環之後成了崔宥真僱用的保鏢
專門監視議員女兒高安娜
代號:K2
多次捨身救了崔宥真而讓崔宥真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所以把鏡子設定給濟夏使用



聽歐巴說本來是濟夏會屎無誤耶!!
只是後來劇本改成了夫人屎
台詞是一樣的我累了我想休息了!!
但我覺得如果是濟夏屎了
編劇一定會被揍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長的時間大家都是為了濟夏努力撐著看的啊!!
不然誰想看政治戲碼?!XDDD

是說我第一次看歐巴的戲是四年前的五指哈哈哈!!(居然!)
Healer在口袋名單躺很久了
奇皇后根本轉到才有看
但五指我從頭看到尾耶!
而且他還是家庭劇…why?!
我也不懂我到底當初為誰看了…
因為劇情一樣很芭樂!!XDDD
不過歐巴那時候就很帥了哈哈哈~~~




林潤娥-高安娜(張安娜)



議員張世俊的私生女
因為擔心私生女身份不利總統選舉而被送出國
成長其間一直逃跑
在逃跑途中遇到濟夏和濟夏結下緣份
直到在路上被拍到的照片曝光崔宥真不得不將她帶回國
回國之後又和擔任她保鏢的濟夏重逢



那個…我可以偷偷說潤娥的戲我都沾醬油而已嗎?!XD
所以我也不曉得以前她的演技如何
但我覺得安娜這角色沒什麼好發揮的
唯一重點就是哭戲
潤娥哭的很好啊!!
尤其是一開始逃亡求助濟夏的時候
和最後夫人終於說出安娜媽真正死因後
還有爸爸犧牲自己救她的時候
潤娥好自然!!!
是說其實哭戲也很辛苦啊!!
一直哭一直哭除了眼睛會腫腦壓也會高耶!
潤娥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好美啊!!!!



宋玧妸-崔宥真



JB集團家族長女
JSS的老板
張議員之妻
有著強大野心
總是想得到的從來沒失手過
聰明的女人卻敗在愛情裡
從年輕到老的人生充滿鬥爭

看似用盡心計的可怕女人
其實也只是在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事物



沒想到後來夫人被洗白了!!!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觀眾支持夫人了
因為夫人不壞啊!!
她只是用了大眾都不喜歡的方法保護她的東西
其實她很愛議員和安娜的
玧妸姐姐的演技真的超棒
那個明明就不壞的邪笑
真的讓人看不出來她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玩笑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有的觀眾支持濟夏夫人配啊!
不行!!濟夏是安娜的
我相信夫人還是深愛議員的
不然她不會一直守在議員身邊還忍讓
雖然可能濟夏多少有拉回她的善良哈哈哈…




趙成夏-張世俊



競選總統的議員
沒有盡到好父親應有的責任
傷害了兩個女人又傷害女兒
為了救安娜犧牲自己和夫人一起被炸彈炸死



我一直覺得張議員跟步步的王好像哈!!
去查了以為同個人或是兄弟之親戚關係
結果只是一樣姓趙而已…
哈!那為什麼這麼像啊?!



濟夏中槍後夢中作夢的畫面
是說這部的置入也很多
誰中槍還會吃Subway啦!XDDD

但這裡好美唷~~~~~





15、16和崔會長談判後發現炸彈無法暫停
議員拖著炸彈進Cloud9會議室想降低爆炸威力
夫人看到議員陪著自己很感動!!




結局就是這麼美~~~
兩個人的畫面就是美~~~
一直親一直親哈哈哈!!



放上歐巴帥照!!!!




除了主角們
我也好喜歡JSS的其他人
尤其是突擊隊
隊長真的超好笑的啊!!
敷面膜完全笑慘我!!(KK不能截圖好煩!XDDD)
一部戲要有好綠葉真的很重要啊!!!



編劇是龍八夷的編劇啊…
龍八我看了四集就棄了…
所以一開始聽到同編的時候我心裡擔心了一下哈哈哈!!
一直猶豫要不要看(因為萱極力推薦哈!)
後來終於步步結束後我有時間了就翻來看
看了第一集就覺得跟城市獵人好雷同啊!!
就男主很帥很會打然後一樣是政治鬥爭然後報仇
好吧!有點膩了其實
但因為女主是潤娥啊!(聽說是雙女主)
所以我咬牙看了下去
最終呢!!
我覺得劇情弱
完全就靠大家的演技撐場
尤其是玧妸姐姐的表情
小池歐巴的動作戲
潤娥的哭戲
還有突擊隊的搞笑演出
沒有他們幾個
光總統選舉就拖到最後一集都沒選成
然後壞人都草草屎掉
最後濟夏本名也還是不知道XDDD
然後記憶卡不是被安娜撿走嗎?
那裡面的東西????
哈哈哈!算了,劇情不重要了!!
結局我也覺得還不錯!!
重要的是歐巴和潤娥好配啊哈哈哈!!
可以在一起嗎?!(整個當起紅娘了~)


然後大魔王原來是崔會長
但他屎法好弱哈哈哈!!



好了!勉強的擠出心得
之後看劇的時間也不知道有沒有
想看舉重妖精金福珠可是討厭等戲的港覺

嗯…我還是暫停一下好好運動先好了!!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韓劇粉、Logo

台長: 童童
人氣(2,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舉重妖精金福珠
此分類上一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