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3 20:40:47| 人氣2,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1109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Rain-李賢旭
Rain雖然還是很帥氣,可是跟水晶配對真的有大叔味耶!(被毆)
一開始覺得故事寫說他是因為女朋友過世所以沒辦法做歌覺得他很深情、很感人,但看到他連自己音樂都沒辦法聽就太誇張了!!前面鋪的都還蠻不錯的!只是愛上世娜這段的戲張力不夠,所以讓人覺得不夠愛的感覺,很平淡這樣!是說很多人都說他李英宰上身啦!但我覺得還好啦~變成熟了呀!

Krystal-尹世娜
世娜這角色感覺沒有符合片名啊!!因為世娜一點都不可愛還有點任性,都自己想就好!!明明應該聽大叔話卻都聽別人說就相信了!結果一直亂亂誤會~
網路上很多批評水晶演技、造型的,真的倒覺得還好,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李寶娜的水晶哈哈!!自然不做作的可愛~

L-時宇
L演技也進步了!這次是大家都有認證的!!
其實我一度希望時宇和世娜是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倆年紀差不多,然後時宇真的很喜歡世娜呀!!雖然他有點自大啦!(笑)


車藝蓮-申海允
不熟的演員,但她的作品好像很多!!
申海允一開始真的不討喜,因為她有偷偷逼世娜走還把世娜是素恩妹妹的事跟徐道永講,害世娜一直被攻擊⋯
看不出來居然變她是代表!


前面真的很好看啊!!但不知道為什麼後繼無力啊!!感覺劇情一直在鬼打牆,結局也沒有什麼讓人感動、喜歡!!

台長: 童童
人氣(2,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風中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三劍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8-14 13:01: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