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3 20:39:20|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劍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1104


三劍客

第一季結束了!!

吼~我以為會接著做第二季耶!(太天真了)
這樣要等好久啊⋯
真的好好看!想快點看後面故事的發展~

看到肖查某香善被世子砍又被下屬射兩箭
想說這次一定要ㄔㄨㄚˋ起來
嘿!結果也沒有~
請問她是蟑螂逆?太扯了!
這回居然說她要當王的女人了!!
拜託,哪來的髒東西啊?
所謂王的女人是指因為陛下落跑
所以世子上位變王嗎?
那世子還是繼續三劍客好了哈哈哈!!
還是王變金自點?
金自點好像也很害怕香善耶!😂😂😂

看到鄉鄉被絞刑好心疼啊!可惡的昏君!!
爛死了⋯還好他不是認真的!!!

因為一直認為玧瑞絕對不會屎
所以很放心的認為那些下人們說玧瑞很好是真的~
結果看到宮裡下人都穿白的嚇了我的毛一下!
靠⋯結果是某某嬪妃屎掉啊!不要亂入好嗎哈哈哈!!
看到世子世子妃這對真是越來越喜歡!!
兩個好速配啊!!!可惜居然到最後兩集才開始粉紅⋯

朝鮮王也太弱了!居然丟下子民們落跑去⋯瞎瞎瞎爆了~
好期待鄉鄉和三劍客相逢後的火花啊!ending  pose還蠻搞笑的!!😂
但依然有帥氣啦哈哈!!
tvN快給我第二季!!(敲桌)

台長: 童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此分類上一篇:九數少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