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2:33:56| 人氣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基好棒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就是休斯

啊哈哈!!

Hughes今天好棒哈!!

只有失兩分

雖然無關勝負啦!

可是你今天很棒

而且今天我才覺得

你長得好帥哈!!

休斯休斯你好帥!!

洋基的每個人我都好喜歡哈!!

2 Derek Jeter

基特,洋基的隊長

打擊率很高

是個洋基很重要的咖

我也是很喜歡

13 Alex Rodriguez

A-Rod是最年輕就到達500轟的打者

今天他擊出了雙響砲

本季已經累計48個全壘打了

是不是很厲害呀?!

洋基的mvp溜!

14 Wilson Betemit

貝特密防守很強唷!!

他今天也不賴耶!!

good

17 Shelley Duncan

一個很可愛的傻小子Duncan

力氣很大哈!!

有一次丫民跟他擊掌

手差點受傷

被稱為最老的菜鳥

可是他很可愛啊!!

我很喜歡他耶!!

算是洋基的巨砲手嘍!!

18 Johnny Damon

戴蒙沉寂一段時間了耶!!

最近棒子突然的火熱起來

真的是嚇死我了哈!!

20 Jorge Posada

波沙達真的是超級棒的捕手

有那個捕手能像他打擊率這麼好啊?!

打擊率好就算了

他還左右開攻耶!!

真的是太強了!!

波沙達也是獅子座唷!!

而且跟趙丫璇同一天生日

妳該覺得很榮幸哈!!

22 Roger Clemens

王建民的偶像哈!!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好開心好幸運耶!

克萊門斯你好棒哈!!

24 Robinson Cano

卡諾是dubleC&C的哥哥哈!!

同時也是丫民的好朋友

常常贊助丫民分數的

而且也是超可愛的!!

25 Jason Giambi

吉昂比是洋基的巨砲手唷!!

傷好歸隊後

目前已經有13支全壘打了耶!!

是不是很厲害呀?!

而且~~他也是好可愛唷!

哈哈哈!!

我說身材啦!

26 Jose Molina

Molina也很可愛哈!!

今天他擊出洋基第一發陽春砲

先開火的人唷!!

而且他也是超可愛的哈!!

28 Melky Cabrera

Cabrera是dubleC&C的弟弟

最近和Cano的棒子都很火熱

所以有這樣子的封號

他們兩個就真的像兄弟一樣

非常可愛!!^^

他也是獅子座的唷!!

811耶!!

31 Edwar Ramirez

啊哈哈!

背號跟我座號一樣31的瑞茲

三振小子

雖然時好時壞啦!!

可是三振功力真的很強耶!

可惜太瘦了哈!

40 Chien-Ming Wang

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不認識他的人

先給我從101頂樓跳下去

丫民真的是好棒啊!!

有機會追到克萊門斯唷!!

繼續加油哈!!

我們的台灣之光

53 Bobby Abreu

也是很可愛的Abreu

只要打的好就會有個感謝動作

那個動作也是好可愛唷!!

我跟哥哥都很愛學那個動作

55 Hideki Matsui

松井秀喜,我最愛唸他的日文名字

因為很好玩

Matsui最近退火了

沒關係,你的守備還是很厲害哈!!

昨天就超強的

要不是你,丫民就會失分了!!

多虧你傳的好呀!!

是不是?!

62 Joba Chamberlain

張伯倫超可愛的哈!!

今天A-Rod單場雙響砲

他去拍馬屁哈!!搧風

超級可愛的!

跟詠翰哥哥的感覺很像

65 Phil Hughes

休斯,剛升上大聯盟的菜鳥哈!

表現沒有很亮眼

可是他長的好帥哈!!


這是我愛的17個哈!!

他們都很讚!!

我都很愛!!

哈哈哈!

每個都很可愛!!

台長: 童童
人氣(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籃球和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早睡起來看丫民
此分類上一篇:〈MLB〉王建民如願17勝 雙殺次數獨霸大聯盟

Penny
哈哈哈
王建民那邊
真好笑嗯

到70樓的時候
真的就已經嚇昏了
2007-09-06 23:08:32
版主回應
啊哈哈!
還好啦啦啦!!
妳確定70樓?!
7樓就嚇死了吧...
是不是?!
2007-09-09 20:06: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