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1:19:2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職棒每週比賽的關係,我們家每個星期幾乎得固定花費三至四天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一場球賽三、四個小時打下來,平常日晚間六點半開打,看完球賽多數超過十點,於是乎,每晚在家的時間,幾乎都被職棒填滿。

要看其他節目,得從十點開始。

說是其他節目,因為好一陣子沒有特別好看的日劇,加上對韓劇品牌忠誠度較低,因此十點以後,大概就是洗個澡、看看新聞、康熙,再不利用廣告時間燒開水、洗衣服、講電話。

前不久,愛看日劇的媽媽告訴我,她迷上「愛情的條件」,甚至笑說,真想到錄影帶店租片,一次看完。心想,什麼片子這麼好看喔,在好奇心驅使下,加上播出時間是晚上十點,於是我開始收看許久不看的韓劇,沒想到一看就上癮,偶爾還會透過長途電話,和媽媽討論劇情。

「愛情的條件」日前播畢,接著收看同是韓劇的「最後之舞」,同時間還有「康熙來了」,所以遙控器總是在這兩台之間往返,除非星夫要求看一下新聞。

可是最近這陣子家裡的遙控器多了好多選擇,我也必須熟記好幾個channel。

晚上十點除了韓劇、康熙,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伊能靜的「美麗藝能界」,透過造型師、設計師及藝人來賓的現身說法、實地解說、操作,教觀眾如何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迷人。除了美容保養小秘方,還有很實際的消除疲勞緊張壓力、豐胸、瘦臉、瘦小腹、瘦腿、緊膚等等數不清的小撇步,以及時下的流行元素,偶爾還會來個當紅的Yoga、Pilates教學。

就這樣,我必須將短短的一個小時至少切割給四個節目,除了兼顧韓劇劇情,還要留意不能漏掉「女人」及「美麗」節目中想看的單元。

我的夜間生活也隨著遙控器來回之際,忙碌了起來。

台長: Angel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